菲儿天地

做我自己,原作原创,原汁原味,在一片小天地里驰骋。
个人资料
菲儿天地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100人的吃喝大爬梯+泛舟+看中国来的表演(多图)

(2019-06-09 08:58:04) 下一个

从中国回来后不久就又出去旅了一下,人一直是半梦半醒之间,直到上个周末跑了趟农贸市场,这个周末又去了教会的爬梯;而后看演出,去泛舟,才慢慢有点回到美国过乡下日子的感觉。

相比起来在中国的日子是寄居的,豪华的,匆忙的,而在美国的日子是则是定居的,简单的,悠闲的。。。。

早晨起来先忙着做中午聚会的菜,做了凉菜,煎馄饨,桃胶百合西米露,Pecans 水晶年糕,然后赶去聚会。

相同的小径,清新的空气,熟悉的朋友,即使端着巨大的tray走不快,但心情却是放飞的,如这开在六月的花卉。

 

 

初夏的日子,和大家一起过节

烤各种肉

烤虾

烤馒头

孩子们喜欢的棉花糖

吃各种粽子

 

吃各样凉菜

各种热菜,饺子,米粉,馄饨

甜点,水果

还来了不少美国朋友,甜点也是少不了的

连狗狗都玩得高兴极了

又跟朋友一起去泛舟,艾玛,这帆船真不像看着这么平静,两边摇晃,不好操作呢,搞得手上老茧都起来了。

前几天去看了一场台湾艺术大学的舞蹈演出,放在这里一起助助兴。台湾艺术大学是台湾一所非常著名的大学,专门培养专业的舞蹈人才,有点类似于北京的舞蹈学院。她们这台“台湾情舞新意”包含了茶娄、斗笠、竹竿、油伞等中国文化元素并结合了现代舞的一些特点来展现东方文化,让人耳目一新。

学生们跳得真好,真专业,人又年轻,靓丽,有点让自己想起女儿和她原来那些跳芭蕾的小伙伴们。去湖边正好又碰到了女儿现在仍在芭蕾舞团跳舞的小朋友,她问起了在外州实习上班的女儿,岁月如梭,孩子们都长大了,各自走在她们自己选择的路上,祝福她们。。。

 

 

《The En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6)
评论
北欧风轻雨绵 回复 悄悄话 精美的食品,丰富的活动,赞!非常喜欢台湾学生们的舞蹈,说真的,在海外策划一场民族文化的活动,那些做得有质地,有品味的才能真实展现中华文化的层次。
la-vie 回复 悄悄话 我现在最爱看的就是美食,成吃货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好看!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好吃的真多,羡慕!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NC' 的评论 : 饮料前面哪个?是水果:)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大一叔' 的评论 : 谢谢大一叔,端午安康!
SCNC 回复 悄悄话 最後那碗白菜是什麽東東?水零零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my_Yang' 的评论 : 谢谢Amy,你真有爱心!:)
北美大一叔 回复 悄悄话 美文美图,赏心悦目
Amy_Yang 回复 悄悄话 菲尔的PARTY美食真诱人,我端午包了棕子,今天先生上班带去同中国同事分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舒啸' 的评论 : 谢谢雅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yflower98' 的评论 : 谢谢花花:)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哈哈哈,七月又在看北极光吗:)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00' 的评论 : 谢谢老虎。你以后多给大家介绍一些简单的医学和养生知识,你的专业。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点点:)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是这样的,谢谢思韵!汗颜,做得很不够。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谢谢yy!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谢谢王妃,能干人很多:)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玉涵' 的评论 : 姐妹们都很会做呢,谢谢玉涵:)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谢谢清静,你的照片也很有进步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默默大歌星!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NC' 的评论 : 是的,我们经常一起聚会搞活动。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呵呵呵,哪个呀:)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确实很开心,谢谢松松!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棒棒' 的评论 : 哈哈哈,谢谢小棒棒!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谢谢迪儿谬夸!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比我能干!:)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亲,回来才第一次爬梯:)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哪里有乔大侠多彩:)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谢谢田野,一起来玩!:)
舒啸 回复 悄悄话 其乐融融,其乐泄泄。问好!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美文美食美图。赞!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大晚上的点开菲儿的贴,就后悔了。这么多美食,影响我的减肥大计啊!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好多好吃的哈,流口水了:)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边吃边看,其乐融融。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对中美两边生活的对比特别真实。我几年前回去也是,又激动又感慨,享受亲情,乡情。而回到加拿大,又觉得心里格外地踏实,好像这份平凡才应该是我的常态。

菲儿热心教会公益,给你一个大大的赞!
yy56 回复 悄悄话 好祥和的日子,好精湛的照片,赞!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有菲儿在准有美食无疑,有仙人作舞更是锦上添花!好日子!
玉涵 回复 悄悄话 教会里有了你, 大家有口福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菲儿的活动真多。片片个个是精品。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菲儿的生活多姿多彩,真好!
SCNC 回复 悄悄话 謝謝菲爾,你們中國教會和美國教會一起玩,增進了解和包容,贊贊贊!!!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真热闹啊,舞台上看到一女孩像你女儿,都漂亮!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大的爬梯啊,美食太多了。舞蹈好美,菲儿好享受:)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天哪,我只看到吃的。你们教会聚会有这么多食品啊,而且都那么诱人!太幸福了。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好丰盛了,馋死为了。菲儿热心公益,要向你学习。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菲儿能干我知道. 只是不知你们教会的人都那么能干. 太幸福了…… 大赞一下!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老有party,羡慕S。舞蹈好看,姿势优美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菲儿活得多彩多姿,令人羡慕!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好想和菲儿一起去这个party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一如既往的精致和丰富!好吃好看好玩!菲儿周末好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福剧团' 的评论 : 谢谢剧团,我坐在你家的沙发上听歌:)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多谢生活!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来也匆匆London' 的评论 : 谢谢伦敦!:)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呵呵呵,谢谢沫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如斯' 的评论 : 哈哈哈,这里没有,怕吓着大家!! 确实不错,谢谢如斯:)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谢谢暖冬,她实习两个半月,天天Uber 上班,自己做饭带饭,Rock climbing 。结束后和小朋友去坐游轮然后回学校继续上课,还挺会安排。:(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菲儿人气旺,剧团不能沙发啦!
祝节日安康!
菜肴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NC' 的评论 : 谢谢,年轻就是好!:)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悠闲、充实而多彩的日子真让人羡慕!
来也匆匆London 回复 悄悄话 菲儿的生活确实多姿多彩,令人羡慕;)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菲儿的生活比蜜甜~
如斯 回复 悄悄话 粽子威武,我在猜哪一款是榴莲的:)) ... 台湾的这一台舞美比大陆的耐看多了。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菲儿能干热心,一早起来做那么多菜。女儿已经在实习了,日子真快啊,祝她实习愉快,大学的日子丰丰富富!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是中国教会和美国教会一起的。哈哈哈,qun0记性太好了,也就是你记得,一晃半年就过去了,这次没有,在草地上光脚,哈哈哈:)
SCNC 回复 悄悄话 年輕人太幸福了,有力氣有精力有愛好,想怎麼玩就怎麼玩。照片給人帶來年輕活力的氣息。好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来来来,吃吃吃,玩玩玩,你也该更新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大沙发就是你的,每天没发你就坐上了,哈哈哈。

领导拍的,还有好看的没放:)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呵呵,还有一张我和狗狗的,我特别喜欢!:)问好小c, 你终于冒泡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1 同意,厨艺,摄影艺都很棒!
qun0 回复 悄悄话 嗯,看出来菲儿已经回归到了在美国过日子的常态了。每天悠悠地迈着方步的感觉不错吧。你们这是中国人的教会吗?这么多好吃的中餐啊,真羡慕。这次没穿错鞋吧。:) 这台湾艺术大学的舞蹈演确实不错。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呀,菲儿又馋我了!这个周末冒冒泡,馋思馋文馋吃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得说,照片拍得很棒!
美食太多了,你们太能干了,都做得那么好!
cxyz 回复 悄悄话 狗狗的表情抓拍得真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领导沙发:)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