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儿天地

做真实的自己,在小天地里驰骋。
个人资料
菲儿天地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和大餐

(2019-02-14 03:28:53) 下一个






 

“早晨醒来,他人已经走了,床头放着卡片,凋零了的玫瑰,没喝完的红酒还有那本他们一读的书,这一切注定了今天是一个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不会写小说,还是等清静的吧。

爱情的滋味,几乎每个人都尝过,有甜蜜,有伤痛,有刚开始说话的含蓄,到后来表白的直露,有些话通常还是隐喻的,记得原来自己收到的情书,里面都是比喻,把我比喻成鸟,把他说成是树,把我说成是月亮,他是太阳。。。。哈哈哈。

今天想分享一些两个网上看到的关于爱情的隐喻,说起来这些书我都是读过的,但我硬是没有got it, 是因为自己老了吗?

 

(一) “你是我萨尔斯堡的盐树枝”


这是司汤达在《论爱情》中提到的一个隐喻。

在萨尔斯堡有一根枯树枝掉到废弃的盐矿里,几个月后,树枝被拉出来,上面都被盐的结晶所覆盖,很小的一支枯树枝,突然间像是被镶满钻石的一条银河。

这句话用来譬喻人类热恋的过程就是一个“结晶”的过程,爱情会让我们产生一种完美幻像,我们会自动对所爱之人加上一层“滤镜”,就像把TA们全身都镶满钻石,散发着迷人的光晕,上演一把真实版的“化腐朽为神奇”。

艾玛,这个隐喻太复杂了,估计一般的女人可能都不太能体会它的意思。:)

 

(二)“你是我的阿喀琉斯之踵”


阿喀琉斯是《荷马史诗》中的一个英雄,他的母亲为了让儿子所向无敌在他刚出生时就将其倒提着浸进冥河,而他的脚跟,因是他唯一一个没有浸泡到神水的地方,就成为了他唯一的弱点,所以后来这个典故多用来隐喻即使是再强大的人,也有致命的死穴。

圣经里也有差不多讲的是大力士的故事。

”你是我的阿喀琉斯之踵"这句话用到了爱情中的意思就是:在遇到你之前,我无所畏惧什么都不怕,而遇到了你之后我便有了软肋。


 

你听到过的最精彩的情话是什么?

你最想对喜欢的人说哪一句话?

期待大家的分享!
 

         

 

我家领导爱吃猪蹄,上次让他去晓青家找我想看的电视剧,他电视剧没找到,却看到了领导做的猪蹄,馋得两眼放光说太想吃了!我没理他,我从来不做猪蹄,猪肚之类这些他喜欢的东西,我不吃的。我从小不就碰胖肉,肉馅里面的肥肉也是要吐出来的。猪蹄的皮我也是不碰的,最多抽了里面的那根筋吃,所以几乎从来不做,他最多就是在餐馆或派梯上吃别人做的,总是特羡慕的样子。

最近参加了一个美国教会办的讲座,还和书的作者
Dr. Juli Slattery很有名的心理医生见了面,原来学习过Gary Chapman 的《爱的五种语言》,这次升级了到了《What kind of love are you making?》:简单地说,就是怎么去“讨好”老公,在精神上和物质上同时去“讨好”。其实圣经里面的一卷书《雅歌》就是讲爱的主题,因为上帝造男人和女人,就是为了让他们相爱,这样做是上帝喜悦的。
 


书上说,回去要练习做一件你平时不愿意做但让他高兴的事情,平生第一次为他做了红烧猪蹄,用的冰糖,味道浓郁,他啃得眉开眼笑。

 

 

下一个布置的功课就是要让家里的老公都一起来读这本书,大家回家后就开始有意无意地提这本书,我比较直接,放在卧室他看得见的地方。

昨天头不太灵,回来后吃了药昏沉沉地躺在楼上沙发上开始忧郁,人家进门在楼下问人呢?拿着花跑到了楼上。我说啥情况啊?情人节是明天!他说今天就过。

也可能是药起作用了,我感觉好多了,就一起下楼做饭,他买了好多的菜。

   


 

tomato basil bisque




跟度假村学做的烤鱼,非常鲜嫩。鱼很讲究,这种鱼特别的嫩,等我找出名字来。一点点油,pan grill, 盐和黑胡椒粉就行。

下面的龙虾,虾都用柱候酱腌一下,也是pan grill 两面煎一下里面熟了就行。非常好吃。一会加图进来。


 

 

 

 还做了龙虾,大虾



 



 

谷粒面包


 

 菜越来越贵,这帝王蟹的腿就将近30

 

 


 


 



 


我喜欢的strawberry shortcake

 


他爱吃的巧克力慕斯蛋糕


 

一人一份吃得很撑,不比外面的大餐差吧:)





 

有红酒和音乐助兴,这个情人节的晚上很完美,也就有了上面小说的开头,今天他出差,天漆黑就出门了。。。。。。。
 


放上才华横溢的博友Meander赠的诗,太感谢了!


  情意盈然, 如醉如痴。

  绚烂多彩, 浪漫神奇。

  玫瑰幽香, 放歌若诗。

雅趣菲菲, 情人伴之!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激情四射的情爱 Vs.一生默默的相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3)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诗人的比喻最多:)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默默,才看见,节日快乐!
LinMu 回复 悄悄话 现在都有山水比喻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情人节才是名副其实的,祝福菲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亲爱的朋友们,新帖的留言转走了,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新帖占位!
美食太多,小吃做得漂亮,菲儿是一如既往的巧手又勤奋:)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到菲儿家吃得到的撑的走不动,吃不到的馋的不想动!反正来了都不走,所以你家总是人气爆棚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糖炒栗子最喜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馋人的新帖!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新贴里的芝麻饼。。。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菲儿拍这么多国内照片,点心做的好。我回杭州也对超市吃凉菜印象很深
清咖煮雨 回复 悄悄话 菲儿新帖太强大、太诱人!坐地板,吃排叉。自带饮料。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多谢梦,节日快乐,我们就过网上的闺蜜节吧,周末快乐!:)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情多情寡都是痛。补上情人节的祝福!情人节也可以是闺蜜的节日!:)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咖煮雨' 的评论 : 咖啡,你的情人节大帖太赞了,漂亮,精致,还有信息,看来你和你家领导一起过得很幸福,浪漫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多谢沫沫,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ldJohn_02' 的评论 : 谢谢你,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哈哈哈,没关,谢谢老翁,节日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大餐真诱人~
OldJohn_02 回复 悄悄话 菲兒的老公真幸福,這庅多菜羡慕死了,也祝伱俩情人节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只看懂了第二個隱喻,和猪蹄有關嗎,情人節快樂.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谁说的,基本上都是我做的,他哪会,就是打打下手,哈哈哈。亮妈节日快乐,周末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你做了猪蹄,人家回赠了一顿海鲜大餐,好浪漫温馨。 菲儿节日快乐,周末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柳浪闻莺-马路对面' 的评论 : 谢谢柳浪缪夸,回头说不定又要被别人炒作了,who cares, 做我自己,对吧。:)情人节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亘古未见的笔名' 的评论 : 哈哈哈,是的噢,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妈妈的故事' 的评论 : 哈哈哈故事,最多也只能是米其林推荐吧,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哈哈哈,红烧肘子封上他的嘴,节日快乐假装!:)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多谢松松,也祝特有才情,厨艺超棒的松松情人节快乐幸福!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之初' 的评论 : 哈哈哈,还生的伟大,死得光荣呢。。。谢谢,节日快乐!:)
柳浪闻莺-马路对面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我见过的最浪漫的情人了。有福之人也. 节日快乐
亘古未见的笔名 回复 悄悄话 有红烧猪蹄的情人节那才象真正的情人节!
妈妈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菲班如果开餐馆,米其林三星有木有。。。
好喜欢这一句““他啃得眉开眼笑”。。。幸福来得如此简单。浓香型的甜得化不开啊!
情人节快乐!
妈妈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菲班如果看餐馆,米其林三星有木有。。。
好喜欢这一句““他啃得眉开眼笑”。。。幸福来得如此简单。浓香型的甜得化不开啊!
情人节快乐!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甜言蜜语哪里抵得上一盘红烧肘子。菲儿的情人幸福。
祝天天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文,好诱人精致的菜,祝美丽能干的菲儿情人节快乐!
心之初 回复 悄悄话 生得伟大,吃得认真,活得快乐。守着一个情人,过无数的情人节。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谢谢厨子,你太客气,你手艺很好的,我做得也不是很好,以后争取做得再漂亮一点。谢谢你读我的文,保重,情人节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凉好秋' 的评论 : 谢谢好秋,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哈哈哈,确实没吃完,吃之前还给了朋友一份:)点点情人节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Bucks!' 的评论 : 哈哈哈,统称,难道你还真想找一个吗?lol, 节日快乐!
GoBucks! 回复 悄悄话 老公算是情人吗?:)节日快乐!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这都是情人节吃的吗?得多少个情人才能吃完哦。~~~
天凉好秋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浪漫!象菲儿学习。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今天下午一口气看了你最近写的几篇博文,菲儿实在幸福,有这么暖心的LG,天天都过着情人节的日子。你头疼还能做出米其林水准的大餐,是我学习的榜样。我一周没有进厨房了,今天提起精神做了几个包子和馅饼。情人节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领导的慰问。 刚才收到家里领导的电子卡:)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哈,那就跟领导一起过!今天忙死我了,到现在还没停下来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可怜的菲儿今天自己过节了,再写写你的温暖小日子吧,领导不在家你有更多的时间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三儿她姐' 的评论 : 她姐真是好样的,太棒了,你和你家领导的爱情故事我也都记得,情人节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eander001' 的评论 : +1美好的生活, 幽雅的情趣,本身就是情人!

说得太好了!:)
小三儿她姐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菲儿! 今天犯懒,不想做什么,读了你的美文,来了精神,马上就去给领导做四菜一汤:)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谢谢迪儿,很好做,我一会放做法进去,你看看。迪儿,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流云朵朵' 的评论 : 谢谢菜大王,要是有你的有机菜,我可以做更好的大餐,哈哈哈,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城地主' 的评论 : 谢谢地主,情人节快乐!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菲儿情人节快乐。领导暖心又浪漫,羡慕。就你们俩人晚餐,这么多种类,馋死我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谢谢禾儿,甜点是和朋友一起弄的,mousse 没弄好,甜点不太做,吃不了,朋友做的比买的好吃得多。 节日快乐大明星!:)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菲尔,情人节快乐!
音乐,美食,情话,都浓缩在这里!很美!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情人节快乐!馋人啊:)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太能干了!以后别人谁还敢贴菜呀?:-)甜点也都是菲儿自己做的吗?菲儿情人节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明思念' 的评论 : 多谢明思念谬夸,期待你开博,可以让大家一起来赏读你的美文!也祝你情人节快乐,天天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露得' 的评论 : 多谢露得,你的诗好感人,浪漫,情人节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桉桠' 的评论 : 谢谢桉桠,随便拍的。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白鹤' 的评论 : 谢谢白鹤,你们那里有太多好吃的,你家先生太温暖,体贴了,祝节日快乐,用餐开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国铁树' 的评论 : 谢谢特树,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亲爱的美连,祝你家大,小美人和你家领导情人节快乐幸福!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期待圆导的大餐,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乐学乐游' 的评论 : 谢谢乐游,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蕙若' 的评论 : 多谢蕙若,也祝你情人节快乐幸福!:)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若妖' 的评论 : 呵呵呵,谢谢若妖,你家领导给你的精神大餐更赞啊,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谢谢家家,节日,他买了东西就做了几样,平时也很混。家家,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本来是不做的,现在很懒吃得也很少。谢谢子乔,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谢谢知音qun0,你太缪夸了,不过今天是节日我就照单全收了,呵呵呵。这城里,有你,有大家,真的很让人暖心,有些噪音几乎就可以视而不见了。:)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谢谢亲,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魏薇' 的评论 : 谢谢作家,那首歌也很好听!情人节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下半場共好' 的评论 : 多谢共好,祝你和你家先生情人节快乐幸福!
明思念 回复 悄悄话 我们的菲儿也是才华横溢的美人
优雅的博文,精致的美食
情人节快乐,天天快乐 ;))
露得 回复 悄悄话 美歌,美文,美食,享受了!祝情人节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艾玛,茶剑客才女,随便吃,我们一起做伴过节太好了,就是怕给你做电灯泡啊,哈哈哈,节日快乐!:0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夕阳影里一归舟' 的评论 : 哈哈哈归舟,猪蹄是前一天做的,满足他一下。节日快乐!:)
桉桠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太能干了。照片拍得好漂亮!节日快乐!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菲儿情人节快乐!你先生有你这么高明的厨师真是幸福。

我俩一向不怎么认真过这个节的,也就是找个由头去餐馆撮一顿。刚才先生来电话说别做晚饭了,咱出去吃。要不是看到城里都在提,我都忘了今天啥日子啦。:)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谢谢R妈,等你加州下班我们一起喝一杯红葡萄酒来庆祝,祝你和你家人情人节快乐,天天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eander001' 的评论 : 太谢谢了,太有才,太佩服了,一会就加文里去,也祝你和你风雨共舟的太太情人节快乐,幸福!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my_Yang' 的评论 : 谢谢在另外半球的AMY(假如我没记错的话)的祝福,也祝你全家拥有一个美好的情人节!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谢谢YY, 节日快乐,期待你的精致的大帖!
yy56 回复 悄悄话 好有品味的贴子,精美。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ttlegrace' 的评论 : 哈哈哈,问好littlegrace,我回头回答你的问题,情人节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富春江南' 的评论 : 偶尔买,都要告诉他买什么,不然给你乱买。是的,不能多吃。海鲜也不能多吃,胆固醇高,胃也不好消化。:)
littlegrace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天天都是情人节。那猪蹄太诱人。 LOL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若敏' 的评论 : 谢谢若敏,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是关于基督教的。欢迎为写回家,你真是太幸福了,去中国这么长时间,和亲人在一起。情人节快乐!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你家领导还会买菜,多好。我家的也很爱猪脚呢。适当吃有幸福@“@,但得限制,油脂高。
若敏 回复 悄悄话 菲儿,情人节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谢谢生活,你的生活也很赞!:)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u286' 的评论 : zhu也喜欢吃猪蹄吗?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我加了一个视频,Il Divo - Adagio 是不是很powerful? MAGNIFICENT AND FANTASTIC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呵呵呵,浪漫的小树诗人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姐' 的评论 : 谢谢田姐,偶尔给他做他想吃的东西:)节日快乐!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情人佳节愉快,菲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文学城评论家大奖得主的园姐的点评总是那么经典有水平,呵呵呵,谢谢园姐,也祝你情人节快乐幸福!:)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咖煮雨' 的评论 : 艾玛,咖啡,不好意思啊,做得还不够好呢,谢谢鼓励,争取下次向米其林推荐挺进,哈哈哈!

祝有情调的大才女咖啡和领导过一个浪漫,幸福的情人节!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一凡,情人节快乐幸福!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真的吗?太谢谢五湖了,你太温暖了,你的故事都让人好感慨,情人节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棒棒' 的评论 : 嘿嘿嘿,自己给自己买礼物最合适,我家领导给我买的也老要去换,再说你家小棒棒给你的礼物多帮啊,啥都不换。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哈,领导太可爱,太会说话了,他就是馋你家的猪爪,老吹枕边风,弄得我没法了。谢谢领导,祝珍珠婚的领导和领导情人节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谢谢健康,想上你家祝你节日快乐,你还是关门。祝亲爱的健康全家情人节快乐,幸福!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蓝天' 的评论 : 哈哈哈,就是!自己一个人乐。我一会加进去。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浪漫的情人节,有美食,有鲜花,有挚爱,好幸福的菲儿!祝菲儿情人节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杜鹃作家,这本书不错呢。情人节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清静也一定是,能写出这么感人的爱情小说的人一定是个好情人!:)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哈哈哈,不是瞎猫碰上耗子啊:):)谢谢王妃,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你现在真能干,啥都会,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谢谢乔兄,也祝你节日快乐,和四剑客笑傲江湖,玩得开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给乔剑客上好茶!
南国铁树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海鲜,大厨手艺!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过节来菲儿这儿都有美食大餐!
亲,情人节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今天乱忙到现在,情人节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猪蹄看着真香!圆蹄太笨,圆导太懒,今天只好外出烛光晚餐了。
菲儿情人节快乐!
乐学乐游 回复 悄悄话 好甜啊。情人节快乐!
蕙若 回复 悄悄话 祝美丽的菲儿情人节快乐!菲儿夫妻恩爱,天天都是情人节!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哇塞!情人节还能吃大餐!饱了眼福了!菲儿情人节快乐!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自己做的大餐更加美味!大爱甜点!菲儿能干极了!情人节快乐!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我就知道在菲儿一定有好吃的。祝菲儿过一个开心快乐温暖的情人节!
qun0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太有才了,写得太好了,太浪漫了。你的精美文字,贴图,配乐,和菜肴都美到极致,看得我泪奔。你的博客就是一个温馨快乐的大本营啊。你是女神,你是天使。希望菲儿情人节和以后的每一天都快乐幸福。:)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很浪漫, 温馨, 祝节日快乐!
魏薇 回复 悄悄话 美文,美图
魏薇 回复 悄悄话 没文,没图!今天你玫瑰花的图标更有特别的意义了!第一次看到时竟然是那首歌---"夏天最后的一朵玫瑰"。情人节快乐!
下半場共好 回复 悄悄话 美味!溫馨充滿愛心的情人節大餐,超級棒!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匀一口情人美食吧! 没人过情人节today, 茶儿陪,咱们啃猪蹄猪爪过节哈:)
菲美人,情人节快乐!
夕阳影里一归舟 回复 悄悄话 情人节吃猪蹄,菲儿有创意:-)情人节快乐!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在不是情人节的那天过上情人节更意义深远,浪漫。 那些玫瑰把我的心都看化了。 美食太馋人了。祝美丽菲儿情人节快乐! 我们一起城里过吧! :-)
Meander001 回复 悄悄话 有的有的。美好的生活, 幽雅的情趣,本身就是情人!

情意盈然, 如醉如痴。绚烂多彩, 浪漫神奇。玫瑰幽香, 放歌若诗。雅趣菲菲, 情人伴之!

祝节日快乐!

Amy_Yang 回复 悄悄话 祝菲儿情人节快乐,夫妻恩爱,孩子听话孝顺。
您的情人节美食高大上,真诱人。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那本书亮了。要找来读一读。菲儿好幸福。祝节日快乐!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菲儿的日子天天都是情人节!
zhu286 回复 悄悄话 你老公有福,能享受到那么诱人的猪蹄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嚯!这音乐爱得够强烈的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我要好好记住这些爱的渊源。。。
田姐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先生好有福!节日快乐!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菲尔妹妹情人节快乐!愿菲儿的爱情是钻石镶嵌的结晶,永远亮晶晶,愿菲儿家的领导永远有猪蹄啃!
清咖煮雨 回复 悄悄话 菲儿·情人节快乐!

绝对赛过米其林三星出品,我老早就说过!喜欢菲儿爱意浓浓的美文!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真温暖!菲儿,情人节快乐!:)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太美的情人节晚餐了。不知咋的,我总觉得你俩像我博文中的一对,你人漂亮心美,他智慧温暖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啊呀,太浪漫了! 昨天晚餐的时候,小儿子跟老爸说,明天你要给妈妈买礼物,老公说,又不是你妈妈生日,为什么要买礼物?哎,不能比,不然日子了无生趣。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菲儿有这么优秀的老公陪伴,天天都是情人节!
一年又一年,一天又一天,每一道菜都有你们夫妻的爱,是不是猪蹄不重要。得说,菲儿的猪蹄做得实在是馋人!赞!
菲儿情人节快乐!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馋S了! 管他有没有情人,吃了再说。嘻嘻。
烤鱼方子,求!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1
好情人菲美人情人节快乐!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地板。菲儿真是个好情人。领导的情人。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菲儿真是好情人,你家的树碰上如此的鸟儿来栖也是幸运树幸福树!情人节快乐!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情人节美食做得真漂亮。
都说美食讲究色,香,味。以前没仔细想过,为什么“色”据首位?同样,吃,喝,玩,乐,老祖宗为啥把“吃”置于首位?现在想来是有道理的。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好吃的,馋丝了。俺今天跟小孩吃意大利面,还有我做的汤圆,巧克力打,呵呵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菲儿,节日快乐!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3]
[4]
[5]
[>>]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