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儿天地

原作原创,原汁原味,在一片小天地里驰骋。
个人资料
菲儿天地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几分钟就可以做好的一些创意美食,牙米!

(2018-03-19 08:21:53) 下一个


最近做菜都是冰箱里有啥有啥,要出空厨房里的冰箱和车库里的冻箱也不是一时半会的事情。

上次做了苹果薯条,土豆饼,苹果饼,这次接着做芒果饼,芒果包子。除了买的新鲜芒果,家里还有原来的冻芒果。

 

 

 

 






 

 

 

 

 Ahi Tuna Poke          

 

 

今天主要介绍的是这道不用发面的豆腐皮圈饼,上次被领导自说自话拿去做了百叶包,剩下里的一点点皮我废物利用起来。
 


 

他应该把线拿掉用淀粉粘的

 

我炒的豆腐皮,韭菜花虾米

 

 


现在不是讲究原味吗,特别是春天的新鲜蔬菜,那切就是了,就是有人要小心不要切到手:),你可以放各种你喜欢的蔬菜。

 

 

 


用前一天炸酱面的汁和料浇上去,不要太好吃啊!


做法:

就是像包寿司一样地圈,尽量圈紧一点,然后切块,摆盘,越大的盘会越漂亮,可惜我们吃不多。

 

  

 

  

  

又做了芋头珍珠奶茶

  

 
 

汤圆,印度饭,这顿Brunch女儿吃得很开心


 

  

都是些简单健康的美味菜,送给有思想的才女子燕过生日!

要看大家都看过的女儿跳舞的照片?干脆让她给你献花,一会删:)

生日快乐!风清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1)
评论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天助菲儿,经济舱真的太累人了,在飞机上有好的休息,那就好。
祝菲儿旅途愉快!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菲儿真是美食艺术家!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等不急等不急!:)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这个鬼天气!
菲儿,你还没走,我已经想念你了!
等你回来再奖你海景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呵呵,郁闷啊!干脆和你们一起等春天!:)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小半个美国在下雪,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主流媒体' 的评论 : 圆了我的梦,还真是!:)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问好连连:)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三儿她姐' 的评论 : 谢谢她姐,太鼓舞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冬日,记住了,没带:)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呵呵,没站太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蔷薇啊蔷薇' 的评论 : 谢谢呵呵:(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姐' 的评论 : 谢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色海洋' 的评论 : 谢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呵呵呵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替他们谢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0084lx' 的评论 : 就是好吃,呵呵。 对,在大仓库买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梅子原来看过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健康老天要我等等!:)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不知道啊,原来酒店可以,现在VPN都不行了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要要要,老天让我要!:)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我这个很新鲜,不用烫,不过你烫一下也好。:)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那个豆腐皮卷饼呢,豆腐皮要先烫一下吗?谢谢菲儿总是分享那么多的美食!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回国喽,不要咱们喽。呜呜呜!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菲儿, 回上海还能发帖吗?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菲儿今天没有更新呢,是不是准备行李呢?什么时候走啊?祝菲儿及全家旅途平安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健康又漂亮的美食,菲儿真是太能干了,很遗憾没看到片片。。。
0084lx 回复 悄悄话 什么叫牙米?
0084lx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句:冰箱里有啥做啥吧?哈哈,美国卖芒果真是豪迈啊,6个一包装?!豆腐卷和素菜做的漂亮!赞!!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给闺女赞一个!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老公露出幸福的笑脸
紫色海洋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田姐 回复 悄悄话 真棒!
蔷薇啊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又会做,又会拍,巧手!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在城里的食摊儿站好出门儿前最后一班岗!赞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惊艳!女儿最后一张太厉害了,那是苦练和天赋的结合啊!顺便提一下,你不是要回国吗,我看到朋友圈在提醒大家现在不能带人参,不知是不是真的。
小三儿她姐 回复 悄悄话 菲儿真有天赋,不服不行:)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菲儿的菜总是那么漂亮诱人,女儿的舞姿真美!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简单,清爽,学习了。
主流媒体 回复 悄悄话 不但深得菲儿当年神韵,还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也圆了菲儿的跳舞梦。这真的是年轻人的世界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iyan' 的评论 : 子燕太谬夸了! 她听了一定很开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谢谢喜作家,你也是啊,随便一写就那么好那么多人看:)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菲儿随便怎么做做就是美食,又好看又好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迪儿不客气,你度假吃得比这好多了,羡慕!:)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鱼谬夸:)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过奖,呵呵,想问圆导要金子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abama' 的评论 : 谢谢,要学习你的摄影!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就是切切拌拌呀,你也会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iyan' 的评论 : 别拜了子燕,祝你生日快乐,也特别想看你的帖!

风清跑哪里去了,哈哈哈!
zhiyan 回复 悄悄话 最后还有一拜,是师傅菲妹受徒儿燕姐一拜。
我把帖子受起来,认真学习,争取能依葫芦画个瓢:)当然挑一个技术难度低的葫芦:)

没有秋香之美,不能三笑,但有秋香之心,且受三拜,是长袖裙飘的三拜。
谢谢菲儿
zhiyan 回复 悄悄话 晕了,发了两次:)请菲儿删掉一个吧。
看见美丽的公主动人的舞姿了,太喜欢了。谢谢菲儿。
美食,美味,美人,美景,彻底陶醉了。最感人的是菲儿的至美至善的爱心,真女神也,再受我一拜。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还几分钟,我就是几十分钟也做不出来。还是蹭吃吧:)
zhiyan 回复 悄悄话 啊呀,菲儿女神,我来晚了。太太太太太感谢了。。。 激动得语无伦次呀。。。。 先受我一拜。
先坐下来,歇口气。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这手艺高超! 赞!馋!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可以点石成金 :)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心灵手巧的菲儿呀!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好。现在不敢吃也不爱做,这份大贴中的菜美味健康又好做,太适合我啦。感谢加感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蓝蟹,健康,橄榄树,晓青沙发!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天地 2018-03-19 06:08:46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我就知道健康会喜欢这些健康菜!:)




菲儿天地 2018-03-19 06:08:13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小树,要向你学习画画的艺术:)




菲儿天地 2018-03-19 06:07:35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请领导一起吃,你不是手也坏了吗?:)




菲儿天地 2018-03-19 06:06:55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是批评我没有荤腥吗?:)




吃出健康 2018-03-19 05:54:34

菲儿的美食健康漂亮诱人!非常喜欢。祝菲儿新周快乐!




多伦多橄榄树 2018-03-19 05:44:04

新帖美食,都健康诱人,艺术!




晓青 2018-03-19 05:33:36

全是好吃的!新帖板凳!




Blue-Crab 2018-03-19 05:29:49

菲儿吃得太健康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