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儿天地

做真实的自己,在小天地里驰骋。
个人资料
菲儿天地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惊艳的几种油条吃法(再拼芳华:)

(2018-01-26 14:40:57) 下一个


有句俗话说,这个人老油条了,然而,今天是油锅里刚出来的嫩油条,再加上这几种新吃法,我也是醉了。

小时候最喜欢在门口马路对面的点心铺子里买油条,去的时候还在炸呢,我付了钱就在一边等着,看那个老师傅把油条在油锅里拿出来,又放到镂空的网里滴油,这个时候你就可以拿带去的筷子去穿油条了,然后就这么拿着一路小跑回家,到家还是热的呢,叫刚刚夜班回来的哥哥一起坐过来,放点酱油蘸着吃,过泡饭。

 


 

甜豆浆和咸豆浆也配油条,还有粢饭


 



 

粢饭里面要放绵白糖,和油条包在一起,又甜又咸的,那才叫粢饭的味道


后来又流行起饭团来,里面放肉松和榨菜,那是永和豆浆进来之后的事情

 

u



 


 

今天先介绍一个豆豉辣椒油条,超级好吃
 






 


 


原料:

油条2根、尖椒1根、红尖椒1根、油、酱油、葱、姜、蒜、豆豉


做法:


1. 辣椒切小块,油条切段,油条要放凉并稍微有点发硬更好。

2. 锅中放热油,加入葱姜蒜爆香,加入辣椒炒香。

3. 放入油条,豆豉,继续翻炒,稍加一点酱油和一小勺鸡汤,使油条稍稍变软即可出锅。

好下饭的一道菜啊!


 

最后要介绍的是这个在中国就吃过的菠萝油条虾,一直想做,终于搞到了配方,人间美味。


 



 

原料:

虾、油条1根、菠萝半个、芝麻、油、盐,料酒、淀粉、胡椒粉


做法:

1. 虾剁成虾蓉,调入少许料酒、盐、胡椒粉用筷子或手朝一个方向使劲搅打上劲,调入少许生粉水继续搅打。

2. 菠萝切小块。

3. 油条切去两头,切小段并将手指插入油条中间,将油条中间压空,将虾蓉用手均匀的塞入油条中间的空心部分,锅中放油烧至5成热,放入油条虾改中小火稍炸变色,香脆。

4. 待凉后和菠萝、沙拉酱一起拌匀,洒上黑芝麻。

色香味俱全的美食。



先请大家吃油条宴,甜点也准备好了,为夺芳华奖献给圆导的美食









然后请大家通宵爬梯,卡拉ok,一醉方休





得圆牛奖的石假装水沫迩东晓青婉妮墨墨田姐蓝蟹南山松闲闲客莲盆籽小声音清漪园东裕德亮亮妈妈杜鹃盛开波城冬日红裙绿意多伦多橄榄树田野maomao洋葱炒鸡蛋等等通通免门票。

最后受邓丽君的圆导逼迫,一天几次上来“威吓”要重现芳华,还不许有膜,不许糊,为了得奖,我也是拼了,晚上上礼服,先显摆一下自己的奖品 ,高级圆牛盘,超级喜欢,自豪,贴心的圆导知道我喜欢做美食,对我鼓励和鞭策。






把子乔大拿的技术偷了过来,因为晚上和明天都有事,先把帖做好:)今天晚上八点闪片的人都有的吃,为明天圆导的颁奖仪式先热热身!:)



(图文原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6)
评论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惊艳,惊艳,俺看着馋吐水嗒嗒滴呀,菲儿真是太能干了,求做邻居,俺就可以天天串门去,嘎嘎。话说这饭厅也相当的高雅,看得出主人的品味,赞。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油条,配丝瓜,顶呱呱!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好啊,不见不散!:(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一早起来炒瓜子,时刻准备着!今儿个不见不散!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你的看见了,好美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导是资本家,家底厚,不怕,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谢谢连缪夸,看见冬日大美银了,我今天白天还是忙,有什么消息过来通报,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不行,不行,要看你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多谢缪夸,全城都是大美人!:0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berty-bell' 的评论 :呵呵呵,没有没有啊:)自由钟要向游士学习!
Liberty-bell 回复 悄悄话 菲儿,没心思看美食了。都是芳华给闹的,贴子一上来,先找最后两张照片。想起了三十年前柯达胶卷的广告词:往日时光,时刻难忘,你带给我无限的怀想。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菲儿的美人照好看,活力四射。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我找了照片了,太模糊不好意思拿出来,让我欣赏大家的美吧!!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你师傅力不从心,要被女王弄破产了。。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看到冬日了,谢圆导!还有谁在闪,记得来菲儿家喊一声啊!

看见菲儿新帖,风韵无限!师傅,快奖她个宫殿,她简单就是个女王!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大家快去波城冬日家,她正在闪!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菲儿我看到你的新帖了,你不但貌美,人还热情,红色最适合你了!素描画也难掩你的女神气质:)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每一位过来的朋友,今天请你们吃大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婉妮,一起来玩,问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百荷玫' 的评论 : 一定要试,超好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是的,是一张邮票的乡愁!:)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96' 的评论 : 喝喝喝,谢谢阳光,今天有群晒,不要错过:)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哈哈哈,qun0也会逗乐,你的拿来,我给你闪!:)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是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三儿她姐' 的评论 : 谢谢她姐,我去问问他,估计他和你的想法不也一样,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我也是250,本来想弄你的录像的,我觉得比这个好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也看见你的啦,不许撤!:)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嘿嘿黑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谢谢一讲分享,好熟悉温馨,回忆总是让人难忘。。。。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呵呵呵,你不要只说不做,芳华拿上来!:)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呵呵呵,不好意思圆姐,回晚了,昨天一天人都要忙昏了,谢谢圆姐缪夸,和圆导一起感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谢谢梅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谢谢侬:)也想看侬额!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軽描淡写' 的评论 : 你也赶快交作业!:)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切,你也赶快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今天看你的!:0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谢谢,我做得也一般,今天主要是介绍油条的菜。:)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iyan' 的评论 :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072/201801/29055.html

看看亮妈的这个,我也是时好时坏,不稳定。:)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吴友明' 的评论 :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072/201801/29055.html

看看亮妈的这个,我也是时好时坏,不稳定。:)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谢谢健康,今晚一起来秀啊!:)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大美贴,吃美食,看美女!周末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通吃,圆导,把他们一网打尽!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好样的!today is the day!我们要钓大鱼!波波,闲闲,迩东,小小,子乔,边边,吃吃,轻轻,墨墨,洋葱等等, 我一时想不全,你人脉多,去各家催。希望有爷们加入,一网打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梅子我还在做帖呢,好东西都给你喝你家的孙儿留着!:0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哈,you figure out!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高颜值的人很美啊,美味可是高大上的品味。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高颜值的啥?人, 菜,还是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今天请你你们吃饭!高颜值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朋友们来访缪夸!:)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的天,我昨天都忙得快昏过去了,送走客人就昏倒在床,你们就“趁虚而入”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啊,以后安排家里请客也要有计划,百年不遇的聚会,你错过了。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好馋!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今晚东部时间8点彩烟游士秀芳华,别错过!
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有没有怎样做油条的信息?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又看到大美女了!菲儿比明星还美。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了!看到了!看到大美妞了!:)
百荷玫 回复 悄悄话 油条好吃啊, 这么多做法, 要学你的菠萝油条虾的做法, 想想就馋了 :)~~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吃油条其实是吃乡愁,大家都有的乡愁。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冲着油条来,还看到了美人照,我太幸福啦,前几天没有进城,昨天进城发现错过了很多芳华照,哈哈哈,还是菲儿给力喔!大赞。。。
qun0 回复 悄悄话 赞菲儿这晚礼服照,够惊艳的, 又有点象油画。你说是应该挂在办公室呢,还是挂在家里呢? 也许可以挂在图书馆或博物馆呢。 呵呵。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油条总是激动人心的!
小三儿她姐 回复 悄悄话 菲儿,你先生娶了你,真是幸运!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再来看美照。 真行,你们怎么都怎么知道用子乔的code呀,我现在也没搞懂,整个IT二百五。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菲儿早上好!真幸运,看到你的芳华照了!女神啊!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菲儿,油条好吃,收藏了。不过我想我应该是错过了更好的 。。。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吃油条!怎么照片不见了,想看美人照。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吃油条拼芳华别有一番情趣:)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园姐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去圆圆家看看众芳图是否还在,再饱一次眼福,不想圆圆给删了。。。我怏怏地到各位美女家转了转,芳华照都删了,用圆导的话---食望呀食望。我忽然看到菲儿的油条篇+芳华仍然挂城头,赶紧点入,再见菲儿的芳华,鸡冻呀鸡冻,美女一夜驻防,艳光依然四射!

我又跑到莲妹妹家中,窈窕美人也仍然在那里优雅大方地浅笑盈盈,令俺眼前一亮!大美女,一夜辛苦啦,容貌还是那么精致,眉目还是那么秀丽,掩不住的芳华放射出摄人的光芒!谢谢两位美女,圆导看到两位的一夜辛劳,一定会发两位妹妹大奖的!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边吃油条,边欣赏美人照,真是爽极了,漂亮的菲儿,太美了,真的是只有羡慕的份啦!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交管好看, 以为是大众电影额封面勒 :)
zhiyan 回复 悄悄话 第二张以前没见过。 又见大美人。 名副其实女神范, 人美,文美,菜美, 图美!

喜欢油条。 请问菲儿, 有推荐做油条的方子吗?
軽描淡写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了,看到了,大美人的靓照,美翻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鼓掌鼓掌鼓掌。。。直到手痛!这千娇百媚的菲儿!秀色可餐,油条就留给你们啦 :))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盗了大美人的图!美人删也没有用了!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我晚上也炸了有条,但不是很好看,就没拿出来拍照。你做得真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七色花瓣' 的评论 : 知道你肯定是喜欢油条,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七色花瓣' 的评论 : 问好花瓣,想看你的,是你闪还是我帮你闪?:)
七色花瓣 回复 悄悄话 惊艳!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_伊人' 的评论 : 秋水也刚回来啊,我也是一晚上在那里心不在焉,开车还在看手机,被领导骂!:)

秋水的拿来,我来给你闪!:)
秋水_伊人 回复 悄悄话 先是油条惊艳,看到芳华照更惊艳。
教会刚回家,信件都没来及拿,回家第一件事是上网看美女。
还好菲儿的还在,遗憾错过了美女作家沫沫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刚刚忙完,准备今天和大家闹通宵了,呵呵呵。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偶滴妈呀,油条都吃了没有啊?我做了半天!:)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明天也闪一下,争取拿男士芳华奖,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排球明星是亮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冬大还扭捏呢,不是你的风格,上!:)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还是菲儿最大方!赞!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田野送照片给我,我来放!:)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看见了,圆导厉害牛!:)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妈妈的故事' 的评论 : 故事把照片寄来,我给你放:)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明思念' 的评论 : 谢谢明老乡,你也上,我给你闪,送给我悄悄话:)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沫沫也来起哄,我要你的第二张!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要求这么高,东东上,我就再放一张进去!:)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偶不是王丹凤,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可以得大奖了吧,在教会一直在偷看你们被批评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跟红裙没法比!:)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哈哈哈,杜鹃美女太老实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你还想要几张?:)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喵,洋葱上!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在电脑上看到了。这次是两张美照啊。比电影明星漂亮。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妈妈的故事 发表评论于 2018-01-26 17:50:27
油条再馋人也没有靓照馋人!怎么会有这么美的晚礼服妹妹啊。。。。

+1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终于看到大美人菲儿啦!好幸福啊!幸福的花儿心中开放啦!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圆宅有群芳照,大家快来看,一会儿就删!
妈妈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油条再馋人也没有靓照馋人!怎么会有这么美的晚礼服妹妹啊。。。。
明思念 回复 悄悄话 惊艳,光彩照人 !!!!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1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这两张都看过了,要看新的:)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免费票!还有油条菜,幸福啊!手机看不见照片。看王丹凤就是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葱儿美人,轮到你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美美美,美不胜收!
这才是个好孩子!好了,把你从黑名单上划掉了,等着领奖吧!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次我搞得快,看见啦!风韵十足的大美人!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不行, 这也删的太快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板凳!哈哈,只有两张。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看见了!美妞!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喵!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