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儿天地

做真实的自己,在小天地里驰骋。
个人资料
菲儿天地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多种意大利面以及青酱,红酱的家常做法

(2017-06-05 03:46:12) 下一个

整理博客归类


以前听朋友说她家爱做意大利面,原因是因为女儿爱吃,我当时很有点不以为然。刚来美国不久,不要说是意面,就是连披萨也是不爱的,那个酸酸带股怪味的酱,太不是我的菜了。


很多年后有了女儿,才知道这个小祖宗是不太爱吃中餐的。现在大了更惨,几乎就是以意大利面为生,我也就不得不跟着她的节奏跑,而且开始理解了朋友说的为什么她爱做意大利面了。

我几乎买遍了所有看得到的意大利面,刚开始就是用买的sauce,头一次做料还是在她美国祖母那里学的,里面放肉酱和蘑菇,小时候女儿就爱吃她做的意大利面,经常在家里吃完了饭,跑到人家家里玩时又吃一碗,搞得我好象在家不给她吃饭似的。



现在自己做sauce,她一般要素的,我偶尔给她里面换点花样。还准备什么时候去外地的意大利城进一点他们的调料。


先上几张生的意大利面,这当然只是其中几款而已

Stozzapreti Tricolor(Italian Pasta made from 100% durum wheat sermolina,no Trans Fat)



 

情人节的


 

漂亮吗?



 




Organic pasta,vegetable radiatore from spinach, beet, red bell pegger, Paprika



全麦的,口感总是稍硬一点,不过不是健康嘛。


 




这个是透明的,口感象早茶的虾饺皮。


 

成品:
 

红酱的

绿酱

上面放的卤牛肉




这个是和Johnsonville sausage炒的,意面煮软后,沥干,香肠蒸熟,然后一起炒,一定要这个牌子的肠才好吃。



 

这是自己做的青酱,包的里面是cheese



 

配了排骨



 

虾的



 

 

 

就是青酱



 

配的蔬菜



 

全麦的,里面放了牛肉馅。一般都是把意大利面先煮熟,牛肉馅和洋葱一起炒,素了放自己做的红酱。



 
 

配的意大利瓜和牛肉馅




这个里面有pesto 的filling,味道很好。你也可以放一点橄榄油就可以吃了。



这个透明的很好吃, 配的蔬菜,鱼和青酱。


 

配的彩椒


 

这个是由菠菜,彩椒,红菜头等颜色做的意大利面



 


 

 下面来说说什么做意大利面的汁:

 

 

1. 健康的Pesto Sauce 青酱

 

 

当然还要放盐,按你的口味
把 basil, garlic, Parmesan cheese, olive oil, and nuts in the bowl of a food processor or blender. Blend to a smooth paste. Add parsley if desired,用打碎机把东西放一起打。

我用的自己种的Kale,你也可以用买的。

 

 



 



 




我空口就可以吃不少



2. 红酱:
 

女儿喜欢用新鲜的西红柿做,我一般放西红柿,洋葱,意大利番茄酱,加一点点买来的Prego,然后放一点鸡汤,红胡椒粉,盐,自己尝一下,按你的口味来,很家常的味道。


 



 





 

这是朋友正在意大利吃呢,还没有我的好看吧。:)



 

 *********

 

 

这种是已经半熟的,所以很快就好了。

 

 

 

 

今天女儿在外面竞赛一天,晚上想要好好给她做一点她喜欢的意面。

 

网上查了一下。Giovanni Rana出生于1937年,和老爸他们是同年代的,于1950年在圣乔瓦尼Lupatoto的面包店和他兄弟一起开始制作意大利式饺子,生产面食。 1962年,Pastificio Rana正式开门。起初,意大利面都是手工的, Giovanni Rana自己监督分销,也做tortellini。 在当地工程师和技工的协助下,Giovanni Rana设计并开发了新机器,以满足日益增长的面食需求。机器将生产从每小时约33磅的饺子增加到每小时约44,000磅。1971年,工厂搬到了它的当前位置,圣乔瓦尼Lupatoto。 Giovanni Rana的儿子Gian Luca Rana(今天的Giovanni Rana公司首席执行官)加入公司后将该品牌扩展到其他欧洲国家和美国。第一家工厂在芝加哥,于2012年开业。2012年10月,Giovanni Rana面食公司在美国纽约市曼哈顿市的切尔西街区Chelsea市场建立了第一家餐厅。是真正的历史老牌。

今天买的后面有配方,但是都是素的,我加了烤虾,口味更丰富一点。

 

 

 

 

 

做法:

 

把蔬菜切好,2瓣大蒜切碎(我觉得这个很重要,尤其对意大利面,很调味),西红柿一个切成小丁,一点bay leaves,2/3 cup balck olives(我放的家里有的,2小勺crapes,6 小勺橄榄油,一点点辣椒粉

 

 

油热了放大蒜,然后蔬菜进去,先是彩椒,然后西红柿,最后 olives,crapes 炒,我自己加一点辣椒粉调味。

 

虾先是盐和胡椒粉捏,烤熟,你也可以炒,最后放一起。

 

 

 

水开了,煮一分钟。

 

最后搅拌在一起,非常好吃!还做了creamy tomato soup, 很完美的一段意大利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