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儿天地

做真实的自己,在小天地里驰骋。
个人资料
菲儿天地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提前吃的感恩节晚餐

(2016-11-24 03:33:37) 下一个

其实就是临出城前和加州来的朋友一起聚一下,本来就是让他们来喝点汤,吃个火鸡的前菜然后到外面正式吃饭,后来天气超差,又想想我们这里的餐馆无论如何都是没有办法和加州媲美的,就简简单单在家吃一点算了,也不敢做多,第二天人不在家。

二十几年是个什么概念?朋友看见墙上的这张我刚到美国后第一次回中国照的相片,我们再彼此相,感慨地大笑了。照了菜,但是我们居然忘了照人,连两个先生也忘记了,不然可以好好比较一下。而太太们,是否真的忘记了,还是怕面对这样的对比?

 

可是那又有什么关系呢,石头缝里蹦出来的小人都这么大了

 

 

 

期间,大家除了谈谈彼此的生活近况,主题还是围绕着孩子,明年上什么大学?要不要为他们付巨款?值不值得上私立?要不要去外州?本地全美排名前几名又有奖学金的商学院应不应该放弃等等?说起来孩子是第二代移民,他们的人生之路不象我们当时只局限在好找工作的职业,他们似乎有更多他们自己想要的东西,但是否就完全随着他们的心意还是也要让他们有一个很好的生活保障呢?

说到最后,我们一致同意,孩子的身心健康最最重要,一切都交托吧。

 

开始上菜

烤好的火鸡把它卸了

火鸡胸脯

烤了面包

做了前菜

火鸡骨头汤

小牛排

蔬菜是朋友自己种的小瓜,炒了两种不同的风味,超嫩,好吃

锅贴

做了好吃的龙虾bisque

 

大人喝香槟

 

 

感恩我们大家能够在二十年后再聚在一起!

朋友当时找到工作后就搬去了加州,第一次回来看他的导师。他说上次给老师过生日是他的四十大寿,这次是七十,并且是个Surpriese Birthday Party,师母私下给他的学生发的请帖,学生们从全国各地跑过来给恩师祝寿,我却有点担心,明天不要把老师给吓着了。:)

祝他生日快乐!

 

也祝大家感恩宴丰盛,过一个美好的节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里不过这节日,迟到的问候啊!
赞美食,赞美图,谢谢分享!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里不过这节日,迟到的问候啊!
赞美食,赞美图,谢谢分享!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我收藏了菲儿的大餐照片,这还算简单吃吃?如果我先看这个贴,就不敢发我家火鸡照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做的真好!就是太大了,我从来没有烤过:)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菜都加好了,请大家查收。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多谢亲爱的朋友们缪夸和鼓励,时光飞逝,青春是莫了,小人却是大了,做母亲的大家都一定非常有体会!大家一定都过了一个让人祝福的感恩节,也在这里谢谢大家,有你们真好,很感恩!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新贴沙发!
情愿绵绵的感恩节大餐看得我又饿了,菲儿不要这么馋人好不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节日快乐!回头细聊!
cxyz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母女。
菲儿节日快乐。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美丽菲儿,节日快乐! 好漂亮的食品!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太美了。祝感恩节快乐!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好日子,好吃的:)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菲儿早上好!感慨时光飞逝,小小的人儿已经出落成婷婷玉立的淑女了。
好丰富的晚餐,谢谢分享!祝福菲儿一家感恩节快乐!!!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你家小公主真是才貌双全,五官和你很像,祝全家感恩节快乐!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美食和美女我都看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看美食不如看美女
南国铁树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天地,感恩节快乐!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你吃我看,让俺好馋。幸福的菲儿母女,美女!感恩节快乐!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母女!好丰盛的家宴!感恩节快乐!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母女俩美美哒,这一桌丰盛的酒菜,羡慕呢,感恩节愉快!
布丁豆豆 回复 悄悄话 菲儿感恩节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祝美丽的菲儿和家人感恩节快乐!
兰花地主 回复 悄悄话 额的天呐,看到菲儿,佳肴美酒,这感恩节过的快活!
百花苑主 回复 悄悄话 天哪! 菲儿好美啊! 怎么可以这么美! 不光是容貌,还有姿态,气质,都让人心驰神往,心醉魂迷。女儿也好天使一般可爱,母女宛若一对姊妹花,都是那么苗条优雅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菲儿感恩节快乐!你们用泡泡果汁冒充香槟酒?LOL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太丰盛了!我下午也会带锅贴去朋友家呢!菲儿辛苦了,每次活动都有你最忙碌的身影,谢谢你!感恩节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丰盛的感恩节晚餐,菲儿感恩节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和姑娘越来越像了,尤其那个智慧的大前额,遥祝菲儿和家人节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让人感慨的快乐相聚,美美的感恩节晚餐, 祝菲儿阖家感恩节快乐!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多么美好的日子,都没有白白地流淌!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好丰盛的感恩节晚餐!祝菲尔及全家感恩节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菲儿感恩节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另外请大家除了加菜名或是你的名字外不要编辑弄框,把原图给我就好,我回头会统一编辑,这样比较统一,谢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出去几天,可能回头没有办法更新博客和感恩宴的菜,大家还是可以悄悄话送给我,我回来后会马上更新,谢谢大家,节日快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