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儿天地

做真实的自己,在小天地里驰骋。
个人资料
菲儿天地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教你做两道超简单游轮上喝的汤: 龙虾bisque+creamy tomato bisque

(2016-11-18 12:36:43) 下一个

超级简单好吃美味的感恩节前菜!

 

喜欢吃游轮上的东西,漂亮精致,但是前些年从来没有想过要去做,去年做了几次,有些麻烦。

我问澳洲大厨有什么简单的方法,他说不要担心,今天我们来做一道goument soup, 超级简单又美味。

 

他先带我去拿东西

 

 

回到家里,把汤煮开,里面放稍微有点辣的西红柿小块(上面的图)

 

把Tortellina 煮熟放进去,这道  Tortellina Creamy Tomato Bisque就好了,超级简单,也超级美味。

 

我喜欢就这样喝,Creamy Tomato Bisque, 非常细腻,加上了 green chilies tomoto 有一点点辣的口味,口感就更丰富了!

女儿又给自己做了这个,晚餐她就很满足了。

 

 

第二天,又去买了这个

龙虾尾巴在酒里蒸8分熟,去壳,切段,放进煮滚的汤里

一道Lobster Bisque with Sherry 就好了

勤快人也可以自己做 lobster bisque

洋葱半个,一根芹菜,半个胡罗卜, thyme, parsley 各一点点, 放鸡汤或龙虾汤(龙虾大的话,就用头熬汤)一起煮20分钟,稍微要搅一下每五分钟,放1/3 cup 番茄酱和一点点黑胡椒粉,加一勺heavy cream等冷,打碎,再上炉,烧开,加一点点水里化开的淀粉,小火边烧b边搅,再放上清蒸了三分钟的龙虾段,到入一勺Sherry,葱点缀,开吃,我改良了菜谱,原来还要复杂,时间长,我觉得味道已经很可以了。

 

 

~~~~~~~~~~~~~~~~~~~~~~~~~~~~~~~~~~~~~~~~~~~~~~~~~~~

 

继续做小广告:

 

已经有不少博友送图来了,节日将至,大家加油啊,现在送来的菜也可以给大家节日有些好的建议,谢谢大家!

 

感恩宴活动须知:

 

(编辑过的网图)

 

时间:11/21 开始上帖,11/25 结束收图。

要求:

1. 一图一菜(任何食物,面点),要原图,不要编辑,会统一编辑。博客里放上菜谱,送链接悄悄话给菲儿。

2. 也可以写诗,写文,写几句话,主题是关于感恩节的。

 

晓青介绍活动的链接: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41038/201611/1502575.html

 

欢迎每个人都来参与!

 

去年活动的链接: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25182/201511/331034.html

 

 

祝大家感恩节创意多多,享受cooking 的乐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3)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七色花瓣' 的评论 : 问好花瓣!
七色花瓣 回复 悄悄话 学习啦!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等等抱抱,你好点了吗?看见你真是高兴!你和我们一起活动呀,你的超精致。感恩节餐馆关门啊,你到哪里去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婉妮,问好!婉妮是不是也该交作业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缘有你' 的评论 : 谢谢有缘!:)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不解释,自己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觉晓' 的评论 : 好啊,很期待呢!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果然吧,菲儿家就有那么多好吃的,我觉得你已经快要到Gordon Ramsay的段位了呀。你这儿感恩节还有活动啊,那我就无比期待,坐等美图美食了,感恩节都不开火,每年到圣诞节才开忙宴客。:( 今年我要来你家找灵感,已经在准备拟菜单了。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菲儿的美食总是高大上,看了就馋。问好勤奋能干的菲儿。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 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新贴,新贴!
哈哈哈,那些蔬菜照片太逗了~
菲儿,周末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菲儿早上好!好喜欢到你家,轻松又惬意!谢谢分享!
哈哈,新贴看了,非常非常的可爱!!祝菲儿周末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其他的都看懂了,就是“5.这个土豆不需要解释”看不懂,需要解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跟菲儿逛农贸市场。我们这里也有,每个星期六。那个转帖,笑死人!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我今晚得交作业了,这两天看见菲儿就像绕道,怕交作业,在照相机里,懒得拿出来。哈哈。辛苦的会是勤快人菲。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赶快啊,以身作则:)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对的,坐着喝汤方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呵呵,谢谢松松!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默默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谢谢健康鼓励!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谢谢家家鼓励!:)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00' 的评论 : 祝你和领导生日快乐,在中国吃得太好了,三磅不多啊,我在这里都长!枣子我最爱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00' 的评论 : 老虎回来了,是去中国了吗?想你了!好好给我们分享啊!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一个多月没来城里了,今天起的早,来了就先老菲儿家串门, 好鲜美漂亮的汤!
以后慢慢看菲儿这个多月的帖子,周末快乐!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刚 好美的片片,菲儿的厨艺真不是一般的好。都是高上美。赞。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这汤漂亮,鲜美,馋人啊!祝菲儿周末快乐!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每天这么多好吃的,看着肚子好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我得做饭了,做点啥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精致漂亮的汤,想想就鲜美:)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我今天坐椅子在餐桌前喝汤。沙发不如我这个位子喝汤舒服。这汤漂亮!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尼斯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