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儿天地

做真实的自己,在小天地里驰骋。
个人资料
菲儿天地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烫面火鸡饼,葱姜龙虾,cranberry派,双色绿茶椰丝糕,珍珠奶茶,早餐盒

(2015-12-01 04:51:31) 下一个

这两天不干活想得还挺多,日本作家村上春树有很多出名的书,但我对他的随笔集却情有独钟,这本名叫《当我讲跑步时,我讲什么》讲的是一个马拉松跑者和作家他自己的感想,很独特的视角,作家的思绪又是天马行空,海阔天空地穿越,加上一些runner必须具备的毅力和坚持就使得这本书非常的有意思,想成为runner 和作家都应该去看看,我们这种平常人也可以看呀,受启发,我这篇就叫《当我穿睡衣的时候,我想什么》,哈哈!

 

 

最近一段除了去教会聚了一次餐做了次饭,朋友家吃了次饭,基本上就是穿着棉睡衣想心事,在家里指手划脚的指挥人,连YMCA的走步都没有去,外面又是凛冽阴冷的雨天,把人的心都冻住了,嘻嘻。

 

电脑自然也是不太能上,头会跟你斗,账就更不能算了,要让人赔钱啊:),有时就想着如何在思想里把痛一口一口地吞噬下去,这叫意识新疗法,现在流行,真的。

 

不过身体上的软弱都是可以克服的,只要你的脑子还转可以找到去诊所的路,口感还有可以尝出菜的咸淡,心里还有关爱并且可以用嘴表达出来你对孩子家人的care,你就要珍惜你所拥有的一起,当你啥也不会失去任何功能的时候,那才是最悲催的时刻哈。

 

有时我们会比较在乎别人对自己的看法,尤其自己,从小就比较的敏感,可能是从老妈那里遗传过来的基因,可人家五岁没了亲娘,还有几个后妈。:)自己虽然父母一直不在身边,可一直有哥哥和他一大帮的朋友宠着,还有闺蜜们伴着,呵呵,就是个个性的问题吧。

 

我现在发觉,人真的不用那么顶真,你有你的看法,我有我的活法,人生在世,就应该象微信上闺蜜说的那样“抓紧时间,享受健康,享受生命,享受快乐,享受幸福,好好珍惜爱你和你爱的人!”

 

又一个朋友走了,生命是如此的脆弱,我愿我所有网上和生活中的朋友们快乐幸福每一天!

 

放几个领导和女儿做的菜,我继续享福,其实我也不要享福,是没办法,对不对,哈哈!说老实话,碰到原先的我,他们做的不好,我会不满意,现在只有感恩了,谁让现在是感恩的季节呢。:)

 

 

 

领导学我给女儿做爱心早餐,买的豆沙粽,原来包的三鲜饺,热一块女儿做的新鲜红莓派,韩国亚洲梨,双色绿茶椰丝糕

 

 

女儿做的香肠意面

 

女儿做的珍珠奶茶,椰子口味,她照的,背景有点乱。

葱姜龙虾,领导做,我指挥。

火鸡小炒,教会拿回来的骨头上拆下来的火鸡肉,和彩椒一起炒,放了点辣椒椒调味,领导做,我指挥。

 

火鸡烫面饼,领导做,受杜鹃博友启发。

 

 

 

点缀火鸡盘的新鲜cranberry 剩下没用,女儿做的派,烤糊了,继续鼓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8)
评论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太勤奋了。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烫面饼很赞,领导和女儿都很棒,菲儿有福~~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的一家啊!
那份早餐好诱人啊!
祝菲儿要快快的好起来啊!
七色花瓣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的一家子!
谢谢推荐书,去找来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还差点吧,嘻嘻。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4Life' 的评论 : 呵呵,今天要被他管了,不让上网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爱琴海上' 的评论 : 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谢水鸟:)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玉涵' 的评论 : 谢雨涵,做得不行:)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很凶的,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罗雪七' 的评论 : 多谢雪七!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名师出高徒啊,快赶上菲儿了:))
Joy4Life 回复 悄悄话 菲儿才是这家的领导呢!厨房如战场,你是轻伤不下火线地说,指挥得有紊有路噢!
爱琴海上 回复 悄悄话 出手不凡,不过还是要悠着些,省点力气慢慢用哈。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赞菲儿又美帖!
玉涵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名师出高徒啊!和你做的不分伯仲。菲儿好有福气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想着菲儿指导的样子,一定非常可爱~~~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多休息,会慢慢好起来的。你家全家人都是美食高手啊,好福气!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点点,我发现知足者常乐,我原来不知足是自找不乐,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最近可是真没做啥,回头我们做土耳其的东西好不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蝉衣草_890' 的评论 : 咬,呵呵,是挺好吃,剩下来的我天天早晨当早饭,问好蝉衣草!:)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我写啥了,茶妞,就几句话哎,你要去看晓青的长篇才行:)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杜鹃做得很棒,我看得馋了,让领导网上查,他做了个几不象出来,呵呵。该罚,以后要放,找我。:)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梅子,哪有高大上,他俩混,我和他们一起混:)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布丁豆豆' 的评论 : 谢谢亲爱的豆豆,没事的,过几天就好啦,好头又可以干活了,嘻嘻,你也多保重,弄两个孩不容易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一看就知道是你,正惦记你呢,亲爱的,保重啊!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有这样体贴的家人,菲菲一定笑得嘴都合不拢了。问好!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不得了,不得了,几天没到菲儿家,家里又做了好多好吃的。我最近减肥啊!!
蝉衣草_890 回复 悄悄话 火鸡烫面饼看着真喜人,呵呵 真想咬一口:)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头疼都还那么能写,让俺们惭愧吧……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这烫面饼做的多好啊,你这么一说,我要去看看杜鹃的啦,罚站时间结束,:)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又是一个高大上的美味,抢啦。。。
布丁豆豆 回复 悄悄话 菲儿病了啊?要好好休息,是头疼吗,有时我也犯,多睡觉,其它事情都放一放哈,不要太辛苦!祝早日康复!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一家人都是美食家!签定完毕!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 呵呵,亲,我到时想不要幸福呢,可不随我啊,咋办尼?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嗨,linmiu,又见面了,高兴,有的,各种颜色,还有粉的,没照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呵呵,同意啥,加了棉。还同意吗,墨?:)::)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亲爱的,不要钻空子,刚才没写完呢,现在加了个棉字进去,哈哈!我回头回你的qqh,ly!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江南雨巷' 的评论 : 雨巷,跟你的比,1/10 都没法比,算了,不比了。:)是的,一定要开心每一天,不然干嘛?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来晚了,今天不能再偷懒了,就是还是要悠着点,呵呵。

刚刚把原来的写完整了,以为没人看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上茶,晓青,不好俺也说好,学乖了,再说感恩节不是:)
la-vie 回复 悄悄话
幸福满满,满满幸福。

身体还没康复吗?是不是享着满满的幸福不愿康复,哈哈。好好享受,早日康复。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芭蕾仙子做的菜总是很美丽,我好像还是头一次看到多彩的奶茶珍珠呢。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菲儿的言传身教就是不一般,一家都成大厨了。
严重同意青荷!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当我穿睡衣时,我想什么》这题目简直酷爆了······
江南雨巷 回复 悄悄话 这纤纤玉手很美。这帖可是文艺、美食相结合。
江南雨巷 回复 悄悄话 就是。真是好手艺,又好看又好吃。好好享受,将幸福进行到底。人生就是一场旅途,开心过好每一天。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这样的手艺,没有理由说不好了。幸福的菲儿!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