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儿天地

做真实的自己,在小天地里驰骋。
个人资料
菲儿天地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想吃和不想吃的饭

(2015-11-24 15:00:46) 下一个

 

 

这两天大厨休息,不做饭,吃的领导和女儿做的饭,要感恩!:)

 

领导的印度饼印度饭

 

火锅

 

 

女儿做的午饭

 

蛋饼

 

 

但不能说我就不能有一点点向往吧,日思夜梦这些美食在我每个味蕾里,特别是记忆里存着的,有些都可以山寨的,等过两天:)

 

 

(对不起,ZT一下)

法国菜、日本菜、韩国菜、意大利菜、印度菜、泰国菜、越南菜、本帮菜、杭州菜、四川菜、湘菜、新疆菜、云南菜、贵州菜、清真菜、粤菜、台湾菜、火锅、自助餐、面包甜点、咖啡店、烧烤、烤鱼、牛排、刺身、热狗、汉堡、pizza。。。。上海选择实在太多,每天一个菜系不带重样!

 

 

3
因为在上海,还有这么多好吃的本地特色美味!
 

 

数也数不过来!!!例举起来,这条微信里都不够放!

 

小笼

 

生煎馒头

 

粢饭

 

爆鱼

 

春卷

 

糖醋排骨

 

菜肉大馄饨

 

鲜肉月饼

 

排骨年糕

 

咸浆

 

酒酿小圆子

 

红烧肉

 

三鲜小馄饨

 

水晶虾仁

 

豆腐花

 

咸肉菜饭

 

条头糕

 

蟹壳黄

 

糟毛豆

 

炒螺蛳

 

开洋葱油拌面

 

罗宋汤

 

4
因为在上海,阿拉知道怎么搭配着吃味道才更嗲!
 
 

 

比如炸猪排一定要配辣酱油!

 

冷面一定要有花生酱+醋才嗲!

 

 

有了甜面酱的包脚布才最有灵魂!

 

 

还有大饼油条×豆腐花

 

奶油小方×咖啡

 

光明冰砖×雪碧

 

吃头势搭花头劲勿要忒多哦!

 

 
5
因为在上海,就算再晚还是有这么多美食等着你
 
 
 

 

在上海,就算再晚也依然能在虹泉路、淮海路、昌里路、大学路、天钥桥路、云南南路、肇州路、进贤路、黄河路、寿宁路、吴江路等等...吃到美食吃到饱!

 

 

另外开心了要吃吃吃庆祝一下伐?


不开心要吃吃吃发泄一下伐?


闺蜜不开心了,要陪她吃吃吃伐?


总之,开心不开心的都要吃吃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好福气。
东方水晶 回复 悄悄话 一家高手,我去找领导,和菲尔一比,我家就是吃糠咽菜啊。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你一家子都有好手艺啊, 俺是羡慕嫉妒啊!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全家都是厨艺高手啊!羡慕!
美丽着幸福着的菲儿,感恩节快乐!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天啊,太幸福了!
人比人是气死人的节奏啊,我一边自我完善定力去···
菲儿
感恩节快乐 天天快乐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全家都是厨艺惊人的美食家,看来每一次的烹调都是精心的一次盛宴。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我想吃糍饭,我们这边大统华有卖,不便宜,可是想家了,买一份品尝,比一张机票要便宜多了!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补充,这两位二厨也很能干啊,强将手下无弱兵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最爱那张纤纤玉手酒杯照,风情万种,女人味足,真佩服菲儿,一只手就能这么有味道。一双手能做这么多好吃的。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好幸福的菲儿!抱抱!早日康复!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神明赐福于菲儿全家!铭记“神就是爱,爱就是天”。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你要的彩色饺子刚用悄悄话发了,请接收 : )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菲儿LD和女儿烹调也这么精美精致,菲儿太幸福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菲儿:)
感恩节快乐!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完全可以让位了,老公和女儿都这么能干!好幸福的一家!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哇,幸福的菲儿!强将手下无弱兵啊!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老公女儿也很能干,不过这个摄影一定要赞,谁拍的照?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有口福!祝菲菲感恩节阖家欢乐!
江南雨巷 回复 悄悄话 谢菲儿周到。要喝红葡萄酒,喝完睡觉去。是,不是自己做的,就不能挑嘴。要感恩!
la-vie 回复 悄悄话
我啥时也能休息休息享享口福啊。你好好享受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江南雨巷' 的评论 : 雨巷好,上酒,晚上不要喝茶了,我这都是现成的,这两天take it easy 了。
哎呦,吃人嘴短,俺不敢说不好,又是这个季节,哈哈!
江南雨巷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我上一集还没来得及的留言呢,菲儿做贴真勤快。赞一下。我看你老公和女儿真能干,做的很诱人。!是不是享受被人照顾很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