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儿天地

做真实的自己,在小天地里驰骋。
个人资料
菲儿天地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金秋,吃的盛宴,为百家宴热身。

(2015-10-18 04:33:15) 下一个
 
 

 

 

满目金黄,丰收的季节,金秋也是收获友情的时刻。成立了十年的健身俱乐部领导邀我们相聚,身体还没太恢复的她做了很多菜,再加上大家带来的,就算是盛宴了,那就给我们今晚将闭幕的《家乡百家宴》热热身:),谢谢已经投稿的朋友们,还没有的你们也还有时间,期待啊!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25182/201510/219575.html

 

 

 

 

 

 

牛油果虾色拉

 

健康的Quinoa 色拉

熏猪蹄,旁边还有盘料的,没照上。

 

女主人做的韩国凉拌野菜

 

她领导怕她累着帮忙做凉拌牛腱和下面四个菜真是好丈夫!

红菜头

蹄胖绿菜花

爆炒肚片

女主人做的杏仁干烧虾

刚从中国回来朋友做的新鲜菜鱼肉腐皮卷

我做的LC 锅无水排骨

朋友自己的雪里蕻炒肉丝

排骨卤鸡蛋,鸡蛋真好味,排骨里的都味道进去了,

 

我做的干烧茄子

四川朋友做的牛肉末米粉,非常正宗好吃。

上海朋友糖藕片

猪肉意大利黄瓜锅贴,朋友自己种的瓜,有个菜地,地瓜饼也是她的,啥都有,素菜水果梨,呵呵。

主人在外面做的烧烤,烤小牛排,烤20分钟足够,喜欢生的还可以减时间,很多汁,嫩。

 

烤牛蛙

各味鱼蛋

烤芦笋,烧烤一点要有一点素的。

烤毛豆

玉米枣发糕

 

地瓜椰丝饼,朋友自己种的两种不同款,都好吃。

朋友做的两款不同风味的年糕

 

主人原来做的月饼

我做的椒盐偏甜的核桃仁

朋友的水晶甜点

女主人自己烤的红菜头chip

谁知道这叫啥水果?甜得不得了!

柿子布丁(女儿吃了好几块),朋友自己种野柿子和猕猴桃,水果,小米红枣粥烤红薯都没照上,回。

昨晚我们一起大朵快颐,今朝我们在这里奔跑,还有明天,人生有这么一帮朋友真好。

 

《家乡百家宴》链接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25182/201510/222062.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0)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梅子,你转得辛苦了!:)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菲儿,我今天几乎全在池子里打转转,菲儿真的辛苦了,多保重。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我急啊,看啥,上啊!:)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菲儿天地'的评论 :
不急,你们是老城客了,我是新来咋道,在边上看,长点姿势 :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香港东西更多:)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吃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冷溪' 的评论 : 冷溪,你的大盘才惊艳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二嫂做的?好啊,你有福气!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二嫂啥意思,还密电码呀:)收到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还不交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nfengfeng' 的评论 : 谢凤凤,我们今天的更丰盛:)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你怎么不来活动?:)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我们第二天就去山上减了,哈哈。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幸好只是網上相識,否則我變成大肥佬了
太馋人了。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太多好吃的了,糖藕片,猪肉意大利黄瓜锅贴,玉米枣发糕,爆炒肚片太谗人了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盛宴呀!您太有才啦!多才多艺!敬仰!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费了老大的劲就是贴不过来照片啊,我试试看悄悄话啊,不是我做的,先申明,是家人做的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二嫂 1:06:07 AM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还是你们那儿比较幸福。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满目琳琅,最喜你做的干烧茄子!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吃了再减肥吧 :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姥姥,给我寄了吗?:)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盛大的宴席啊!贴秋膘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大妈扭秧歌,哈哈!:)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啥?健身俱乐部吃的介木好,没天理啊!俺上两天都是带干粮爬山,哈喇子的干活!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七色花瓣' 的评论 : 花瓣,在等你的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呵呵,明天的会流更多。
七色花瓣 回复 悄悄话 太幸福了!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鼓起勇气点开来看了:就知道会被馋得哈喇子直流…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可别这么说,你地里随便拿点出来就是一个菜,赶快上菜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堂鸟3' 的评论 : 谢谢天堂鸟3,我们今早在这里hiking了,确实很美!你来参加活动一起玩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郎织女' 的评论 : 织女,这不正在做嘛,等你们的菜呢,然后我好做帖,卖书啊,哈哈。赶快来交作业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梅子,慢点赞,回去准备:)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以后我不看你的美食帖子了,看了难受,呵呵。
天堂鸟3 回复 悄悄话 太多美食了,很羡慕菲菲,最后一张相片好唯美啊!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妈呀!这是要把人撑坏的节奏啊!菲儿把这些菜的做法收集起来,配上美图,出一本烹饪书吧,在城里卖就够了!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真是金秋美大餐,菲儿,棒极了!
赞赞赞赞赞。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夸啥?把你的拿来!另外你新帖里的字都是你写的?太厉害了!你朋友的诗也棒!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今天晚了,小月饼没了。:0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太专业了都,不知咋夸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哎呦!我今天非吃撑了不可。最喜欢肚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可以多个,水沫,悄悄话给我照片和简单的谱,多谢!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菲儿,我参加活动的帖子刚刚贴出来了,你只要一个菜吗?你觉得哪个比较好?

赞菲儿美食大帖~~~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先蒸,然后平常那样烧,油里干煸,加酱油,糖,辣椒酱,蒜。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太好吃了, 大赞菲儿。干烧茄子怎么做?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草之书' 的评论 : 小草,你太慢,整天琢磨诗呢:)期待!
草之书 回复 悄悄话 菲儿这么快,我的去做我的功课了。好馋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来吧,我们一起吃一起写诗:)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om2269' 的评论 : 外面的烤炉20分钟,也可以更短,看你吃多生的。:)谢谢来访,一起来玩。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婉妮,都是大家做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江南雨巷' 的评论 : 雨巷还不交功课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上枸杞茶,龄妈一起。明天上咋们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龄龄妈妈' 的评论 : 加上龄爸的就更赞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好吃好,你准备让我们搬到你家边上啊~~
Mmom2269 回复 悄悄话 这桌菜馋死人了。你的烤小牛排要烤多长时间?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美食美景太诱人。菲儿超能。
江南雨巷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呀,大feast! 秋天的幸福不溢言表。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发现看贴的时候丢了沙发了:(
板凳上继续点赞:)~~~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第一个赞,不错啊,给我贴秋膘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