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儿天地

做真实的自己,在小天地里驰骋。
个人资料
菲儿天地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旅游回来后周末做的几个菜,有荤有素有甜点:)

(2015-03-21 19:50:15) 下一个

回来后还是无精打彩,天天混。今天有kitchen help,总算做了几样东西。:)


素饺是白菜,青菜,鸡蛋,虾皮,粉丝的,原来都是肉馅的,女儿吃烦了,换一下口味觉得很新鲜,薄薄的皮,一点点油焖一下,底下很脆,又可以让她多吃素菜,自己也觉得味道不错。




squash soup 女儿在Maryland 海边的餐馆吃的,很喜欢,非要我做,今天让LG 买了材料,正好还有罐装的blue crab 肉 卖,她喝了还要more, LG 也两大碗,自己也喝多了,现在还肚子涨。:)

这个稍微麻烦一点,squash 要先煮烂,洋葱也是,放半个,加红酒,盐,一点点 butter,打碎,再放螃蟹在上面,然后一点点heavy cream,味道和在餐馆吃得很相近,还不如它那么稠,那么干。

Maryland 的那家餐馆







强烈推荐





吃得我们撑死了




那天正好是这个节日


甜点是跟外面的世界现学现卖的杏仁薄脆,很简单,大谢。我杏仁薄脆做的甜,咸两种.

越南米纸,抹蛋和油,放糖或盐,看你的口味,撒上杏仁,350度烤6分钟,香,脆,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lvusa369 回复 悄悄话 特务汉奸教唆犯,偷听偷窥的贼,犯罪分子,自己天天高潮,还来偷听别人,不要脸的女人。恶心
人类的公敌,人渣。下流的特务。你敢回归,中国人民绕不了你这个特务汉奸!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雪班更厉害,看世界的吧,她做得跟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太会做美食了,看着就馋哪。那个用越南米纸的方法要拷贝,谢谢分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边的蔷薇' 的评论 : 谢谢蔷薇鼓励。:)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你跟世界学吧,她做得好!:)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Your dumplings look so delicious:-)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我要去试试杏仁薄脆,就喜欢做这种又简单又好吃还好看的食物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都是copy别人的,除了饺子:)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这么漂亮的浓汤和薄饼,你好能干啊,看着就谗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不敢放了,放太多了,搞活动,嘻嘻。我紧跟你屁股后就行,嘻嘻。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东东过奖,你更厉害。饼没世界做得好,我家里正好有原来做越南饼剩下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哪能跟你比?你音乐家不说,后院还那么漂亮诱人,想听上你那,想吃也上你那。杏仁脆没原配的好,还凑合,螃蟹确实鲜嫩。:)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水沫,你现在的花样也很多呢!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亲爱滴,又出去玩啦!就是没看见倩影。饺子一看就是皮薄馅倩。我周末也包了饺子,就是太难看了。
做得很棒!俺减肥,不敢做甜食啦。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菲儿真是高手快手!中饭时间看到这些美味,谗得不得了啊!
素饺很诱人,那个汤没做过,看来孩子们会喜欢,准备学做。那个杏仁薄脆我也说想做来的,可是家里没米纸,周末弄院子也不能跑远(555,我们离中国店太远)。今天先在你这解谗,你做得好漂亮!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心灵手巧,杏仁薄脆好漂亮!
那个推荐的大螃蟹太诱人了:)))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菜做得好,片片拍得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真的吗?我是二十年前在中国定的做的,窗帘,桌布,沙发一大套。:)杜鹃周末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嘻嘻,松松随便吃,不要客气哈。:)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菲儿, 你家的台布跟我家的一样。饺子做的真漂亮。我也喜欢素馅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馋人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