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涮埽 论 文学成各论坛

(2011-04-23 09:29:43) 下一个

姐来WXC玩也就只有半年的时间,有些坛子常去,有些坛子虽不常去,但看了很多的城楼贴,也有些印象。姐今天把我对各坛的看法总结如下:

流行时尚

毛豆要瘦,穿名牌,提3里以外能认的名包,要不,别在这儿混。当然了,要闪,PS还是很重要的。


世界风情

外面的世界真精彩!


我爱我家
家爆+第三者出轨。


私房小菜

“我看你碗里的饭不错”,“我看你碗里的饭也不错”!
当然了,不管是神马饭,情调还是要的!


难得一笑

从前有一个小鸡鸡,TA很黄,很黄。。。。

跨国婚姻
谁说我们不般配?要挖深,共同点还是有的。。。


子女教育

你个吃货!天天吃!天天吃!吃死你丫的,我让你吃!!!还想玩游戏!!!学习去!!弹琴去!!奥数去。。。。我只在窝儿麻买东西,就是为了给你上藤攒学费,叫你不争气!有木有!!有木有!!


人到中年

到了中年才(还没)悟出来:人生就是挖鼻屎,看浮云!偶尔也有大灰机华丽丽的漂过。。。

奇闻怪谈:
从前有个狗,她生了一只猫,那只猫又生了一只老鼠。。


宠物乐园

“猫奴,狗奴,我的饭哪?我等马撒鸡哪,快点!!!”
“我们对你今天的表现很满意!!”


其它坛子姐很少去,你们自己加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