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生活

人生既然没有彩排,生活务必幕幕精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是一个勇敢的人

(2016-10-24 23:55:57) 下一个

好久没有发牢骚了。我工作上又碰到一个二呼呼的人,搞得我心很烦。这一年多我已经两次和他翻脸,但因为工作,也都在继续交往。前两周,我实在忍不住了,用邮件又说了他。这两天我们商量出差的事,他看也没看我一眼。要出差了,科长叮嘱我和他搞好关系,我说,我又用邮件表示了不满,没有告诉大家,他已经不理我了。回家说,劳工说我做得对,但又说我比较二。这个我也认可一部分。可转天一想,这实际上证明,我是一个勇敢的人。

勇于说出不满,当然,接下来就没有下来了。

今天我突然明白,这个人实在是蠢过头,我把他当正常人看,自然自己总是不高兴。以后,我要善于发现蠢人蠢事,包括我自己也是蠢人这个特点,保持良好的心情,去应付工作。

改变自己这个勇敢的特点,作一个温和之人,主要的是尽量让自己变得智慧些。

只会和比我聪明的人工作,这是我的大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