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生活

人生既然没有彩排,生活务必幕幕精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保湿润肤的妙药灵丹

(2013-01-03 21:55:51) 下一个

真心实意地推荐给网友们。

如果说吃,我可以津津乐道,但是,美容化妆我真的不精通,基本属于临时抱佛脚的那一类。但就是因为临时抱佛脚,很容易发现让人眼睛一亮的东西,这次说的美容液就属于这一类,我想每个人的皮肤不一样,效果肯定因人而异,由于价格不太贵,所以大家分享一下也不会损失什么。

我叫它浓密美容液,全文叫浓密 リンクル 美容液,不是汉字的这部分,就是皱纹褶子的意思。 为了不让我们脆弱的心灵受到太深的刺激,日本人亲切地将这个负面词汇用了外来语。这是 sofina 新出的一个基础化妆品系列 beauté ( 法语? ) ,最开始只是随便买了一个用,后来发现它是个系列,包括化妆水、乳液,美容液和保湿护肤膏。我问店员了,到底哪个最需要,人家说都重要,要先抹水,再抹液,先美容液后乳液,再抹保湿膏。完成这些基础程序后才化妆。我想大部分不靠脸蛋挣钱的女人都会嫌它麻烦,那就少抹些。我只抹水和美容液,因为脸皮不是海绵,一下子吸不了这么多“营养”液体,多抹点美容液,心情上就当那两样也抹了,好象也挺好的,晚上睡觉的时候再加上保湿膏。 sofina 保湿膏量大,价格和美容液一样,我自主判断它不如美容液值,所以这次也没买,我用的是无印良品的无添加保湿膏,这家东西不做广告,所以自主判断省下了广告成本的钱一部分还原给顾客了。

本来想搬来照片直接看,但是没成功,只有链接,大家自己看吧,都是日语我简单翻译一下。


 fig_special_11_zpsd9b96ee1.jpg

为皮肤缺乏弹性三四十岁的人提供特定的成分,利用渗透性控制技术,让浓缩营养成分渗透到就角质最深处,滋润覆盖角质层每一个细胞,让皮肤像弹簧那样有张弛弹力。

配合米里的氨基酸成分和生姜成分,防止白天皮肤的干燥和弹性降低,淡化干燥带来的小皱纹 、 带有微微的花雨香气。

SOFINA ,花王旗下的化妆品牌,中文叫索菲娜或苏菲娜,它在 2007 年买下钟纺化妆品公司,本来钟纺化妆品就很不错,两家并一家自然力量增强吧。

我一个朋友在化妆品制造厂工作,我问了,她说少抹一样不要紧,因为这些基础化妆品里基本都是水,营养的东西只有一点点。她说,化妆品的百分之八十成本是广告费, 剩下的十九是水,只有百分之一是营养品。即使这样,我们也要抹,你说傻不傻。

我还买了这个,买回来忘了用,过年打扫发掘出来,用了一下, fig_special_21_zps476fde75.jpg
就是冰凉凉的,过后没见明显效果,当然一次是看不出来的。

链接
http://www.sofina.co.jp/beaute/products/special_1/
 
手法
http://www.sofina.co.jp/beaute/aging/handtech/tech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是透明膏状,像眼药膏那样的。一次用珍珠大小。不过我每次都使劲抹,让脸上感觉舒服。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谢谢阿苏费心。我上不了这个网,不显示。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还想问一下玄米,这个美容液是lotion/cream状还是凝冻状或者液体状?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玄米详细介绍!我在亚马逊里还真没找到呢。
这个新年礼物好棒!

也谢谢阿苏,这个网址不仅省力,而且可以直接购买了~~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多谢玄米的新年礼物~~~~~~

下面这个英文网址,俺们米/加国佬看起来省力些:))

http://www.beautykat.com/Sofina-Sofina-Beaute/c48_171/index.htm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