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生活

人生既然没有彩排,生活务必幕幕精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再赴伦敦

(2012-06-09 03:57:20) 下一个
很久没有上博客了。五月很忙,忙得上网都很难有时间。工作之余准备好了再赴伦敦的事情,发誓不再去的欧洲,还是没有搁下,我再看看,看看那里的夏季,还有那几个没有看过的国家,回来了,再写游记。还是很期待新的见闻。
走的时候,我想起很久以前刘欢在北京人在纽约的电视剧里唱的那首歌,千万里我追寻寻着你,。。。。。,好像命里注定,注定还要去哪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玄米回来了,真好!
你先好好休息调整。我快要去巴黎了~~
等我回来听你好好聊。

抱抱!:)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原来你们真的是在伦敦啊!!

收到你的留言可真是开心,有好故事好图片,赶紧抽空放一两张给我们解馋啊
我还从没去看过泰晤士河大本钟呢!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听你的话,没有多拍照,等我整理好汇报。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这次感受很多,我会写的。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心远地自偏的评论:
我去伦敦后有一天路过BBC,跟身边的人说有个网友在这里工作,可惜没来得及。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是的,天气很好,玩得也很开心。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我非常喜欢这首歌,而且看过刘欢的演唱,非常棒。
歌曲里的鼓点声尤其震撼。而且百听不厌。

是的,自信,在任何时候。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来了吗? 想你了哎~~~~~~~~~~~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等你的新感受。。。
心远地自偏 回复 悄悄话 I work in London, drop me a line if you want to meet ... :)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祝你玩得开心~~这个时候玩欧洲,天气挺好的!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等你回来.不要光顾着拍照,要记得好好享受哦~~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千万次的问”,我也会唱这首歌~~

不过,自信的活,更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