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生活

人生既然没有彩排,生活务必幕幕精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张平和愉悦的脸

(2011-10-01 07:04:49) 下一个
看到歌手李娜的照片,很是感慨。李娜的歌高亢有力,很多人都很喜欢。我倒是只知歌声,不知其人,文学城头看见她的照片,觉得她可是真像本人说的那样,我不是出家,我是回家了。
宗教,能让人有如此幸福的面容,如此打动我,还是头一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点缀的评
这也是一种生活方式,看她笑得这么好,觉得她找到了适合她的生活方式。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尽管如此,还是令人心痛。。。
她不该出家。。。折磨自己,
也折磨喜欢她,爱她的人。。。

宗教是好,劝人向善,可是
也有消极厌世,反人性的一面,
尤其在没有领会得好的时候,
伤害自己,也伤害别人。
——陈晓旭就是一个例子。

李娜,我相信她心里还是苦啊!
人就是人,没有人能没有七情六
欲。用人为的方法斩断尘缘,
没有那么容易,也决不可能。。。

真正能够一了百了,就是结束
生命。可是人们没有勇气,就
采取了出家这个过度性的措施,
这更是对自己,对他人,对人
生,对世界的无情惩罚。是一
倾向掩盖另一种倾向的报复。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记得记得!真是她“出家”没多久,姜昆到美国去采访她时说的。姜昆说自己杂七杂八的问了好多,但最想问的一直没有说出来,到了要告别的时候才小心点问:你为什么要出家啊?没想到李娜哈哈一笑,说:我这不是“出家”,是“回家”!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杜姐你好。这样的表情真的不多见,发自内心的,好羡慕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她的心情都在表情里了!

祥和 和善 善良 良知 知足 ,对,是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