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生活

人生既然没有彩排,生活务必幕幕精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博客依旧在 几度粽子香

(2010-06-15 21:46:46) 下一个
早上起来很晚,因为看足球加包粽子来着。还好,早餐粽子。派老公送给邻居两家几个粽子,邻居说以为我今年忙不会再包了呢,其实我还是很愿意包,特别是跟别人分享。早晨吃了枣儿沾蜜的,很是香甜。昨晚煮了好几个小时,早上还是温乎的。

今天是比较惬意的一天。上午,上司开会没来,我一上班就开始大文学城乱逛一气,到处留言,过了网瘾。
可惜上司回来得比我预想的早,所以给了点小事儿做,也算不白拿工资。其实我们这个小头目更喜欢在外边逛着不回来,这是我这一年来对他最大的观察。
中午吃的是肉棕,我没有全把肉棕里面放上腌鸭蛋黄,我的这个肉棕竟然没碰上,郁闷点儿。不过肉还是很好吃,尤其是肥的那部分,煮到家了,肥肉脱了脂,只有好吃了,呵呵。
下午有点小事情,忙乎忙乎就该下班了。值得一提的是今晚不用吃第三顿粽子了,被别人家吃饭,于我也是少有的事情。老公问我为什么会答应和他一起去吃饭,我说因为不用做饭还可以吃别人家的饭菜。
 我常常有到别人家吃饭的念头,因为每家都有拿手菜不为自己认清,藏在自家的锅灶饭桌上,经别人的认可,主人高兴吃客也过瘾。
下班时分,发现自己以前工作的一个小错误,变得比较郁闷。
粽子的照片等我拍好了补上。本来我准备端午节前一天休假包粽子来着,未果。
我最近时有没有原由地想歇在家里的念头出现,特别是别人上班自己在家那样最舒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我包了三种,肉粽、豆沙粽和赤豆粽,还煮了茶叶蛋。
家人和朋友都说肉粽味道特别好。

日子这样一年又一年地过去,快得让人心慌,慌得没着没落。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maybe because the weather is getting better and there are lots of fun things in mind that can be done with pleasure at home.

I was too tired to make some zongzi especially I didn't realize until late that day.

Enjoy summer. You can drift to different places in mind while you have a break between wort at the office. Indeed, this is what I do, since I have my own office with a window open to a beautiful view.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