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来自网络..."> 照片来自网络..." /> 樱花烂漫情浪漫 - 博客 | 文学城

主妇生活

人生既然没有彩排,生活务必幕幕精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樱花烂漫情浪漫

(2010-04-14 07:18:44) 下一个

照片来自网络

樱花的季节,花开得醉人,满天樱花如云如霞,缤纷落英如雨如泪,有情人也没有忘记融入此景之中,在这个美丽的季节,我遇见一位可以打满分的帅哥,然后如我所料,他有一个有如樱花般的浪漫之情。这次,一定要写下来,等我有空的时候。我说的浪漫,当然不是一般人们所有的相恋了,相爱了,分手了那么容易的东西,是一种只有某一种人才配有的艳情,不羡慕,但很欣赏,这种时候,我讨厌世俗和卫道士。
自己已经到了一种走出来的境地,退出来欣赏帅哥美女,欣赏他们演绎的悲欢离合。其实人,不管是谁,都是那么一点出息,谁也别笑话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泪的衣裳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还没亲眼见过樱花呢。

要是能来这地方,一定再重穿一次婚纱。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期待。。。
missvege 回复 悄悄话 期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