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生活

人生既然没有彩排,生活务必幕幕精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年年有鱼

(2010-02-17 07:40:21) 下一个
今年的春节对我家来说比较特别,一是公公婆婆来日探亲,主要是看孙子,很遗憾孙子只看上一眼,但却和我的老同学过了个春节。我的老友梅来日本短期访问,和我们挤在一起很是热闹,以往沉闷的家一下子热闹了起来,梅告诉我她现在喜欢吃鱼,春节前,我跑到百货店买了条很大的鱼,以往我总是有些犹豫,因为鱼太大,这次我为了让梅知道日本的代表性的鱼,就买了回来,规规矩矩按照清蒸手法做了一下用盐酒等腌了后,夹上金华火腿,笋片姜片等大火,不,不是火,是蒸汽微波炉,蒸了20分钟,因为等我睁的时候才发现我的蒸锅装不下那条大鱼!鲜嫩的鱼自然是好吃,因为大,所以吃不完,年年有鱼嘛。
IMG_6258.jpg picture by xuanmi02

今冬豪雪连连,我的身体总也不在好的状态,真是郁闷,不过,老友到来给我带来了好心情,希望虎年的自己能够身体恢复,高高兴兴地过日子。也祝看到这篇博文的新朋老友虎年虎气生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润泽东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看到你博克再开!身体不好不能马虎,多多注意!祝早日好心情好身体!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玄米,去度假吧,安排个阳光好点的地方,夏威夷,或者海南三亚。 早日康复,恢复心情。。。
旁白 回复 悄悄话 你是否也很喜欢喝玄米茶?:-)
旁白 回复 悄悄话 年年有余!

真美味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