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生活

人生既然没有彩排,生活务必幕幕精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魔笛

(2007-10-08 05:55:43) 下一个


魔笛被拍成了电影,惦记着看,却一再拖着,等我想起来,正好是最后一天。慌慌忙忙直奔电影院,开演了几分钟。
我自称喜欢歌剧,却从来没有自己花钱到歌剧院看过一场歌剧,当然也有借口,日本的剧院条件虽好,日本人唱的歌剧确实还差点,尤其是形象成问题。就像前年看剧院鬼魅时一样,有的日本观众竟然留言说,日本演员加上胳膊倒立也赶不上人家欧美人的形象等等,我也觉得是这样。我们花道教室几位猛女分别在看完电影后,跑到东京看剧院鬼魅的舞台剧来着。我有点羡慕,但还是没有行动,我查看了两位男主角的介绍,实在是不敢恭维,也就作罢了。
魔笛里的演员们歌声绝对美妙,因为全都是本质演员,高音中音,重唱童声,都非常的好,花上一千二百日元看这么好的歌剧演出,实在是合算得很。
电影很长,我还是在魔笛声响起的时候睡着了。有点不好意思,这怎么能说是喜欢呢。不过实在是因为前一天晚上只睡了四个小时觉的缘故。

这两幅海报是西班牙和法国用的。上两幅是美国和日本的,
同样的东西,国家不同,海报也有差别,有意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