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生活

人生既然没有彩排,生活务必幕幕精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奇怪的话

(2007-10-06 08:01:15) 下一个
最近一周,老公说了两句怪话。
那天他一边穿衣出门上班,一边说,最近的衣服越做越小,穿起来很吃力,领子连扣子都扣不上了。我说,不是衣服小,是你胖了,没看自己的腮帮子都鼓起来了。本人没有认可。
今天老公问我,你说肚子会不会肿,我说会啊,我们女人,每个生理周期的后半,就有人肚子膨胀,身体也会有浮肿。老公说,我觉得我的肚子最近也肿起来了,唉,我都不知道说什么,膀大腰圆,那不就是胖了吗,为什么赖衣服小,肚子肿呢。老公认为回国一趟,自己一直在节食,不可能胖,但事实是确实身体发生了变化。经过思考终于有了结论,是吃月饼吃的。中秋前后,老公为了消灭月饼,三餐之外又加了一点,一个月饼,仔细想想,月饼这东西可也是高热量,偶然吃吃还行,天天按时吃,其效果就是衣服变小,肚子变肿的结果,看得出,他有点后悔。我在想,这月饼越做油越大,糖越多,都是些不太需要的营养,这应该归在垃圾食品里,提醒人们少买,少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七月红袖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一些文章都很美...可是没有找到有西安的痕迹啊? 去西安干什么? 呵呵... 不好意思, 找了一篇近期的留言在此了...:P
红叶映雪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证明玄米的老公很机智哦~~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
愿做主妇 回复 悄悄话 同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