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生活

人生既然没有彩排,生活务必幕幕精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老公买来炸药包

(2007-09-18 08:26:02) 下一个

 

虽说是沙发靠垫,但是拉开拉链却有着丝棉被的功能,正好用在沙发上打盹。很久了,我很向往国内的丝织品,但一直没有买回像样的东西,这次总算是愿望实现了。尤其是写有汉字的大红色的绸缎,和我的乳白色沙发很是相得益彰,不得不感谢老公不辞麻烦,买来这占箱子的东西。据他说,杭州的卖货人说,来杭州有两样东西要买,就是这个炸药包和菊花茶。菊花茶也是那种雏菊花的,很有味道,这次买的东西我都比较满意。



说起来国内的纺织品是越来越让人痴迷。我这次回老家意外地买上了在日本寻找很久的遮盖沙发的布,竟然有卖三米三宽幅的布料,而且纺织的极其地有品位,超出了我的要求。我只想布宽大些,哪怕是两块布拼凑,没想到有那么宽的布,而且是亚麻棉混纺的厚质布,摸起来涩涩的,很舒服,而且是我需要的那种乳白色,最让我感动的是,布上竟然是清明上河图的模样,超出我期待的东西竟然只花了一百三十多元,有些东西真的只能在中国才能买到满意。


沙发背正好是完整的一面,就好像给我设计的一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心远地自偏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羡慕羡慕!真是很想念江南!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主妇也是老手了。

山人说得对,应该是有备而回,这样又满意又实惠。

sinead4273,看上了吧,好东西还是值得买的。

心语是见多了的缘故吧。

盈袖,我知道你是行家。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很美呢。丝棉对身体很好,贴身盖是健身的:)
简单心语 回复 悄悄话 有品位!
我很不会选东西,每次从国内回来都是空空。。。
很羡慕大包小包!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It looks very cool. Next time, I got to pay attention to it.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国时,有备而回,又有一些时间去转的话,的确能够淘到价廉物美的东西。
我有一个朋友在这边买了房子。家里的窗帘、沙发罩子、台布等全部是在这边量好尺寸,然后在回国时买来的------真是花小钱,办大事呢!
愿做主妇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床罩,沙发罩,台布之类的每一次都占了大半行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