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生活

人生既然没有彩排,生活务必幕幕精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夏日冷饮新尝试

(2007-08-17 02:05:45) 下一个
热,可是总是冰水冰茶对我来说有点不公平。我不喜欢乳制品,这就使我失去了许多选择。偶然,早点的豆浆煮多了,只好放进冰箱,没想到冰镇的豆浆是如此地好喝(要加糖),我也有了新的选择,乐一个。拍片,留念。
照片里的黄色东东是俺家的苦瓜。原来苦瓜和木瓜一样,成熟了会变得金黄。

img_133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四季分明还是有必要的,只是热过头了就受不了了。唉。。。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叶映雪的评论:有的人就是不喜欢那种苦味,黄了的苦瓜就不能吃了。只能看。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冰牛奶,冰豆浆。这种苦瓜很小的时候见过,里面的籽都变成红色的了,好像还可以吃,有点甜。
我们这里今年夏天真不象夏天,热几天,下雨,又凉几天,烦S了,前几天象秋天似的。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偶跟玄米一样,自己从泡豆子开始做过豆浆的,前前后后加起来不到10次吧,后来也是嫌太麻烦了,放弃了,哈哈~
红叶映雪 回复 悄悄话 熟透的苦瓜,还苦得厉害吗?我做苦瓜,一直很失败,每次都是苦得不能下咽。哎。。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lanchan,我的豆浆就是在超市买的,买那种成份无调整的,煮的时候要稀释,要不太浓,加上适当的糖,煮开即可。其实日本的豆浆是消过毒的,可以随便喝。
我也只做过几回豆浆,从泡豆子开始,太麻烦了,放弃了。买来的就不错。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教教我咋煮的豆浆。
我买了专用的东西,但是刷起来太费劲了,还挺贵的呢,无奈只好让它退休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