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生活

人生既然没有彩排,生活务必幕幕精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半梦半醒之加勒比海盗 (图)

(2007-06-07 07:33:36) 下一个

最近看了好几部电影,没有特别好看的,感动的,也就得过且过没有留下纪录。昨天看了「加勒比海盗」第三部,不得不写几句以做留念。看第一部时出乎意料地好看,以致于我高兴了好一阵,觉得心血来潮走到电影院看电影也是件不错的事,因为看到了出乎意料的好片子有种占了小便宜的感觉,自己偷着乐。昨天依然没有做事前调查,仗着以前的好印象及日美同时上映的天时地利,带着期待毫不犹豫地坐进了电影院,还没有占上好位子。
        在强烈的音乐效果下,画面也很是接近指环王气氛的奇异,海上一下,海底一遭,虽不是虾兵虾将,却也是贝头鱆面,那个死不了活不好的海盗杰克,居然也成了美猴王般一下子会有一打子出来,在思索此电影是不是也在抄袭西游记的想像时我有点晕晕地陷入梦乡,还好意识到睡魔袭来的瞬间便使劲赶走了它,这电影院可不能睡了,不合算啊!打起精神,边打哈欠边欣赏,有两次觉得可以收场的时候电影依然继续着,我那打哈欠排出的眼泪滋润了睫毛,怀疑睫毛膏化开,等出电影院的时候自己的眼睛和那个海盗一般有个黑眼圈。以前没主意这个电影竟然是迪斯尼公司出品,到了出演职员表的时候有一半观众立刻起身离开了,耐心等待灯亮的时候,电影竟然在走完人员字幕的时候加了个尾巴,唉,有这么拍电影的嘛,明知大家没耐性了,偏偏在后面加尾巴,好像以后还会有续集,也许是二十年后,我可是不想再看了。
离开影院时听到有人说「挺有意思的啊,就是好多地方没看明白」,我怀疑演员也没有搞明白自己拍了些什么,导演串起来的东西关他们什么事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小米好。我看到有人写看了这部电影竟然流泪两次,痛苦自己是根木头。哪里有哭的机会我都不知道。指环王我也是极尽耐心看完,儿子笑话我不可理喻。
8 miles是几年前看的,最近电视回放又看了,我觉得是部拍得很好电影,看看不会觉得浪费时间。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我对海盗船,指环王的从来就没有兴趣,看不懂的。上一次陪儿子看了《300》,太血腥了,看得我大叫,儿子说:“你好烦!”
手头还有一部《8 miles》,还没看,不知道你看过没有?这几年太忙了,少看了很多电影。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看来不是我有问题。看的时候我就想电影也许就是以小孩子为对象的。看热闹就行了,荒唐也没意见。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我瞌睡了几分钟,小葛到家就告诉爸爸:妈妈看电影睡着了。

“有两次觉得可以收场的时候电影依然继续着”,深有同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