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生活

人生既然没有彩排,生活务必幕幕精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葫塌子

(2007-06-28 03:58:48) 下一个

收获第一个西葫芦.没有受上花粉的怎么也长不大.





学做了私房的葫塌子,我觉得小时候是吃过的.很好吃,哪怕是这么简易的东西.





反省点:琢磨着以前的生活水平没有这么高,因此鸡蛋也不会放好几个,看来颜色发黄,说明鸡蛋放多了也说不定.下次再试试鸡蛋少的味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愿做主妇的评论:
我也种了丝瓜和苦瓜,苦瓜光开花不结果,丝瓜还没开花,可我已经给我的朋友许下了愿,苦恼.
香菜籽在卖花种和菜种的地方有卖,叫コリアンダー
愿做主妇 回复 悄悄话 香菜也是你的收获吗。羡慕死你了。去年的丝瓜长得壮,却不结果。香菜的种子有卖的么。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anchan的评论:
蓝蝉,我那就是馋你的.哈,刚到你家走了一趟.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东村山人的评论:
山人买来的也很好,我自己种的没什么特别的,好好做,很好吃.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那旁边的是香菜吗?馋!
东村山人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昨天买了两个。正琢磨着怎么吃呢,玄米给我提了个醒。我也作糊塌子吧,少放点鸡蛋~~~不过一定没有玄米的好吃。因为玄米是自己种的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