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生活

人生既然没有彩排,生活务必幕幕精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有汤一品 (图)

(2007-04-09 21:15:47) 下一个

经常做的一品汤,我叫它安心汤,属意大利料理范畴。一开始我是做意面时做的,由于它几乎覆盖了平常所需的所有蔬菜,渐渐地吃西班牙海鲜饭时也做它,吃咖喱饭时也做它,它成了饭桌上的重要部分。
洋葱洋白菜西芹和西红柿为主,用橄榄油先炒了洋葱后,再加那三样,加点胡椒粉和盐,接着再炒,加水,再加胡萝卜丁,土豆丁和青豆,不盖锅盖煮近一个小时就成了。酸酸的,热呼呼的很好喝。没有动物油脂,也没有其他调味料,健康合理的蔬菜汤,喝了它,很安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欢迎你,新朋友。是好汤!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心远,我想你是喜欢的,盐味的菜肴最能显出蔬菜的原味,没有肉,多放点盐,也不会影响健康。

小麦,还是常做的好。可以少做一品菜呢。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汤我也喜欢,好久没做了!
jk 回复 悄悄话 是好汤
心远地自偏 回复 悄悄话 我现在也爱上了这种汤,平平淡淡才能显出食物自己的味道来!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谢了。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