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生活

人生既然没有彩排,生活务必幕幕精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混日子(打卤面)

(2007-03-28 06:02:57) 下一个
中午,做了三个大蛋饺,两个用来蒸,作为主菜,炒了个青菜,做了个酱汤,儿子在家不能不做午饭,但也不想太费劲,尤其是炒菜之类的菜肴,所以蒸和煮就是主要手段。蒸蛋饺时放了几片金华火腿提味,并没有得到青睐,都让我享用了。我的新相机来了,看到那本厚厚的说明书我就失去耐心。我想大不了和以前一样只按快门,吃饭前就照了张我们的蒸蛋饺,好像没多大变化,我这照相水平真是该提高一下了,不是相机的水平。
img_0149

晚上做了大卤面,用中午多做的蛋饺,朋友送来国内带来的扁尖,特好吃,我就用木耳蘑菇和扁尖做搭配,味道好极了。以往我做大卤面要放炒鸡蛋,炒肉丝和新鲜海贝,现在看来这蛋饺一举两得再也不用我炒肉丝了。蛋饺那特有的年味让我觉得很满足。
img_015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是单反,佳能的kiss,手动的部分还没搞懂,最近准备买几本书好好学习一下。上个星期在书店里翻看的一本。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玄米也买新相机了吗?是单反的还是傻瓜的?说明书的确很重要,不过我到现在都没有看完。

我上次在你这里看到你写的心情,当时不想上网就没有留言。其实我觉得偶尔有些坏心情倒未必是坏事,当时的日子很难熬,当时对于整个一个阶段来说,有起有伏才会更精彩!这个只是我的想法。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我的感受力不足,中文功力也差,写不出像样的东西。
我只是有时会有写点什么的冲动,但大都是在情绪好的时候。
漫游 回复 悄悄话 Some how I felt the title “混日子” has something to do with the previous article “心情”. Did I see the frustration showing on our author's face? Hope it won’t last lo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