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生活

人生既然没有彩排,生活务必幕幕精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妖气袭来

(2006-06-12 21:42:48) 下一个
星期六老公说是出去应酬,但一定在十点钟前赶回来看足球,我信以为真,和以往一样。
亲自开车送他到应酬地,就回来做饭了。和以往完全一样,十点钟老公没回来。怎么会回来呢,喝酒正在兴头上的时间。我躺在沙发上睡着了,因为太累了,白天擦地板打蜡来着。连贝克汉姆的进球也错过了。隐约中老公回来了,靠在了沙发边,隐约中传来一股异样的香气,一种闻起来很香很香的不只是香水的香气。隐约中我开始了思维,到哪里去了,这么香。渐渐地,我睡醒了,老公已经睡去了。收拾好厨房的一摊子,大脑彻底清醒,又坐下来看了下一场比赛,心里想好明天如何盘问。
早晨起来,老公自己先开始诉苦,说是被一个很帅的男人领到了人妖俱乐部,人妖们花枝招展热情洋溢,完全不顾自己的底子有多差,在丑陋粗糙的身体上擦抹了许多东西,并且高兴地告诉他中国话讲,我们就是人妖,丝毫没有对这个词的贬义的理解,最后还见识了被修理过的身体,说是很恶心,出了俱乐部就像做了场噩梦。我说我知道你去了一个怪地方,因为我闻出来妖气了,不过我想到的地方更糟糕。老公说那种地方再也不去了,我说换一种品牌说不定你会很高兴呢,老公坚决否定。接着夸我,你太厉害了,以后可以帮警察破案了。
我只能闻出妖气来,那都是事后了,怎么能做到预知就好了,免得以后自己亲自把老公送到背叛自己的地方,回来还关心地为他煮点宵夜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