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儿在林梢

平凡生活, 简单生活, 忧伤生活, 快乐生活, 我的生活......
正文

又挨批了:( 03-23-2005

(2005-03-23 20:01:17) 下一个
越发觉得我真的容易忘东西,特别是一些很基本又很重要的条例.
昨早因为老公同志说要趁此机会感觉一下不同的车型,于是就往邮局开去.去的路上都很好,遇到护路工们在捡拾路旁的垃圾,我也会把车速减慢,让对面的车过了之后才缓缓地开过去.不过在回来的路上,就把他激得要跳脚:) --- 首先,从邮局出来的转弯路口的停车牌前我没有完全停下;其二,在"76"的十字路口正好有一台泥水车要过,我在STOP牌前稍微象征性地停了下就想往前冲,吓得他大喊 CAN"T!!! STOP!!!!!!! 我说我认为可以趁着这时候过去啊,两旁正好没有来车嘛.他说你得等!!!你在想些什么?!你以为你在哪里? 我答,没想什么!中国:)他又好气又好笑:)因为我从来不曾把不良的驾驶行为归罪在国家这个层面上的.再说之前我也从没开过车麽.见我面无表情地很正经地说出"CHINA!",他倒不知道说什么好了,于是便扯说我就快把他给吓出心脏病了...呵呵呵......也是,周日那天在飞机场那个路口,才刚闯了次红灯:)当时他还说如果有警察我就吃定告票了:)))
哈哈哈......很多情况现在事后想起来觉得蛮好笑.不过在当时就还是比较惊险啦......
看来我得再把交规好好读一两次,特别是不易记住的地方:))) 哎,头大......
昨天下午,Bi和Larry来了趟,搞半天原来是找我要黄历,我怎么会有? :) 傍晚又打电话来说想麻烦我.结果,我的<<NCIS>>没能看尾声:( 然后,十点的<<The Law & Order:suv>> 也眼巴巴地给 missing 掉了:( 每往挂钟上多瞅一眼,我就好后悔干嘛不干脆回绝掉,做个这么虚伪的烂好人?
哎!不是我说,这个Larry大多时候也实在是太多顾虑了,晕啊晕!!!
和Bi说他们今晚要过来时,她还愣愣地问什么事啊?我说我也不懂啊!!!Larry说这件事一定得今天晚上解决掉哦.
唉...已经和他解释过没有五次也有三遍了,由于时间上的问题和顾忌,他们是一定要在这个月末把证给领了,要不他就自己看着办了(这句纯属自言自语,嘻嘻...)
结果!结果!他还要我重复同样的话题一次又一次......无力啊......
两个小时中,讲的都是最近的老话题,老问题...............................
Bi说,如果他不能多为她考虑一点,那她情愿回广州了.没理由放弃了这么多东西后,得到的生活远比不上原来.那又有何意义???
我很赞成!就算给我这个既无房产又没高收入的人来,也会受不了这样的境地.更别提Bi了:)
昨天,L带她去工作的地方去了,结果可想而知是何等地感受.干的是重活不说,还是从没接触过的一类;而且那里全都是大老爷们的领地,却带一个女孩子出现在那里...我不明白为何L一直都有要Bi和他一起去工作的想法???恐怖!!!也不想想她怎么可能受得住那份辛苦!!!
不抓紧时间把新屋给整好,却想着买RV来住着先.连我都不得不问何必浪费这笔钱?!L倒是计划得蛮好:卖掉旧屋后新屋没建好啊,只能住RV了;搬进新屋后可以再把RV给卖掉,不浪费多少钱么;住在那里还可以节省象现在来回往返的时间,加紧建屋啊......
听得Bi是直摇头......
老公下班后告诉他有关这些事,他都感到L真的是属于紧张过度了:))) 而且不大会体贴人......
我们都在考虑,是不是又老公出面和L谈谈? 因为现在他只听得进我们俩的话,对Bi的哥,嫂他是变得比较敏感了......
我们俩会不会是多管闲事呢???
狐狸里又有个朋友要和我做朋友:)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