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儿在林梢

平凡生活, 简单生活, 忧伤生活, 快乐生活, 我的生活......
正文

HAPPY CHINESE NEW YEAR~~~ (10) (图)

(2005-02-10 17:59:10) 下一个

今天是大年初三,大概大家都在欢度节日了,所以都既没有EMAIL也没有MESSAGE:)

这里的日子还是一如往常,他去上班,我在看书.周末去逛逛......

MARIA说开学时间是在三月底.我便对他说,如果我能够顺利通过的话,也许到时候就能自己开车去了:))) 那就意味着不用等他回家时再顺道去接我了,我也能回家看我的电视囖:) 想想就开心,吼吼吼~~~~~~

新年,新希望 --- 祝福我爱的家人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