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彩云之上》

(2019-07-22 14:10:57) 下一个


乘机从Honolulu途径San Francisco到Philadelphia 历经了11个小时的飞行, 在飞机上渡过了白天和夜晚, 在空中看到了日出和日落。我的心又一次被美丽的夕阳和壮观的日出震撼, 情不自禁的在心里呼喊: 主啊,你真伟大! 这里与大家分享我有感而写的心灵诗歌--"彩云之上"。

《彩云之上》

浩瀚的云海镶着金边, 
那是你铺开的天地画卷。
深邃的夜空繁星闪闪,
那是你镌刻的穹苍河山。

你用命令托住了万有,
你用慈爱环抱着地球。
云上太阳是你不变的爱,
绵绵春雨是你深深的情。

世人算什么你竟顾念他,
赐下独生子十架宝血洒。
你用钉痕手推开了永生门,
你用大能手预备了新天地。

我心赞叹, 敬畏赞叹,
主你真伟大, 你真伟大!
我灵歌唱, 纵情歌唱, 
主你真伟大, 何等伟大!

(图片来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