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以感恩赞美来到主面前》

(2018-12-31 17:24:14) 下一个

在这个感恩的日子里,当我驻足回望走过的路,心里充满了感恩和愧疚。感恩的是每一步都有主的看顾和带领。愧疚的是每天忙忙碌碌,为主的事所做的却很少。昨晚睡前翻开圣经,一下就翻到了诗篇:98篇。我从98篇读到101篇就睡了,今天在这里与大家分享我的感动。感谢赞美主! 

《我以感恩赞美来到主面前》

每一天,

我以感恩来到主面前,

感谢主奇妙的救恩和赦免。

每一天,

我以赞美来到主面前,

歌唱主长阔的慈爱高于诸天。

 

每当我数算主的恩典,

心里的忧伤,

头上的乌云都消散。

每当我赞美主的慈爱,

征途的阳光,

雨后的彩虹更灿烂。

 

主以怜悯慈爱待我,

领我到可安歇的水边。

主以圣洁公义待我,

为卑微受屈的人伸冤。

 

耶和华本为善,

且有丰盛无尽的恩典。

我要歌唱慈爱和公平,

以感恩赞美进入他的院。

 

全地要向耶和华欢呼! 

用诗歌琴声歌颂他。

愿大海澎湃高山举臂,

在耶和华面前称谢欢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