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一路恩典》

(2016-07-30 14:32:42) 下一个

昨晚教会有福音聚餐会。大家在享用了美味的饭食后,又听了许牧师的讲道。许牧师讲的主题是“你有平安吗?” 许牧师的讲道让我又一次反思了平安的意义和所在。我们来到教会一定是去寻求平安和祝福的。但怎样才能得到真正的平安和祝福呢?仅仅去教会敬拜,奉献和服侍是不够的,更不是我们去教会的目的。真正的平安和祝福不是在教会里,不是在牧师身上,更不是与你的奉献数目划等号的。真正的平安和祝福是在上帝那里。“你要尽心、尽性、尽意爱主你的神。这是诫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马太福音22:37-38);我们要认识真神,明白神的心意,听从神的召唤。我们要传扬福音,引万民归主,登耶和华的山。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得到真正的从神那里来的属天的平安和祝福!否则神的平安和祝福就会远离你。这是我的体会,愿与大家分享。

感谢主!我的心又一次被圣灵触摸,唱出赞美的歌。


《一路恩典》

1)
当我走过万水千山,
回眸人生每个小站。
我看见主的慈爱恩典,
从未离开一路相伴。

风雨中你为我撑开雨伞,
沼泽地你搀背着我向前。
黑夜里你是我脚前的灯,
征途上你是我路上的光。

每一步都有主的设计,
每一天都有主的恩典。
每一站都有主的旨意,
这一生有主引领相伴。


2)
当我来到主的面前,
静静思想主的恩典。
我听见主慈爱的声音,
从高天在向我呼唤。

去,使万民作我的门徒,
要把福音传遍海角地极。
让赞美的歌声遍地响起,
哈利路亚颂赞唯一真神!


每一步都不偏行己路,
每一天都要为主而活。
每一站都向标杆奔跑,
这一生蒙主祝福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