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爱在这里 (学习圣经诗篇:133篇的体会分享)

(2008-07-26 20:13:09) 下一个

爱在这里 (学习圣经诗篇:133篇的体会分享)

昨晚睡觉前随手打开了圣经,刚好是诗篇133篇,我反复读了这段经文,心里很有感动,我随着心里的感动唱了这首“真爱在这里”。当我把这首歌词放到博客后,又做了一个简短的祷告,然后就去睡觉了。

谁知翻来复去,怎么也不能入睡。神的话又在我耳边响起:“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这好比 那贵重的油浇在亚伦的头上,流到胡须,又流到他的衣襟。又好比黑门的甘露,降临在锡安山。因为在那里有耶和华所命定的福,就是永远的生命。” 我思想着神的话语,体会着神的意思。。。。。。

我不敢说,我完全理解了这段经文。但我想这段经文是:神要我们和睦,告诉我们和睦的欢乐和宝贵。我们只有和睦,教会才能成为神的灯台,基督的肢体;才能使教会成为世上的一个榜样,吸引人们亲近神;只有和睦教会才有新的活力,才能更好的侍奉神,才能蒙神的喜悦,才能得到耶和华所命定的福,即永远的生命。但遗憾的时是,现实与与神的要求相差甚远。

信主前我就接触到了几个不同的教会,当时就感觉有些困惑。平心而论,单就传教的个人来说,他们都是很好的人,热情善良、喜乐助人这样的字眼可以用在他们每个人的身上,这样的人当然是我的榜样和向往。但一论到其他的教会,他们就象变了个人,言语中充满了排斥、指责、愤怒和斗争。这样的困惑羁绊了我很多年,感谢主的保守,圣灵终于引导我在三年前受洗,不久加入了美国的一个华人教会。

刚开始,我真的很单纯,很幼稚,以为所有的弟兄姐妹都是热情、诚实、无诡诈、无是非的好
人。但现实是无情的,当我踏入教会的大门以后,我以前美好的感觉都破碎了。是的,教会里是有好心的、热心的弟兄姐妹,但更多的是纷争不和、是流言蜚语。更让人难过和痛心的是:一些在属灵方面资深的、年长的弟兄姐妹,他们所说的话,所行的事,不是要造就人,而是要绊倒人。有段时间,我不想去教会,因为我觉得教会并不是一片清静之地,而我是喜欢清静的人。感谢主!主再一次的保守我的心,让我没有被绊倒;让我学会从仰望人到专心仰望神;让我学会不在乎人的看法,而只在乎神的看法。

爱在这里

这里是神的殿!
这里是神的家!
这里有神的同在,
这里有神的光华。

敞开我们心门,
来到神的面前。
彼此理解宽恕,
大家相亲相爱。

看哪,弟兄和睦同居,
何等的善,何等的美!
听哪,姐妹同声敬拜,
何等的甜,何等的喜!

手拉手,我们为合一祈祷,
心连心,做神喜悦的儿女。

真爱在这里,生命在这里。
光明在这里,希望在这里。
耶和华所命定的福都在这里,
只要你接受主耶稣,
这福份就属于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