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玩儿

(2012-10-02 21:18:49) 下一个
今天磨门去了。到home depot 找了支cleaner and polisher, 誓要把普通铁门变成不锈钢门。大半天过去效果还不错。赶明儿拍张照。打蜡让我费死劲。那支wax找来找去最近在connecticut, 算了算油钱和过路费,还是网上订货便宜。订了来很快到。据说是博物馆专用,试了试蛮好。最近都在浪费工来玩,前阵子把brownstone restoration 的调色玩了下,蛮不错,连texture都近似。就是花时间,太浪费。还是应该干点赚钱的活儿。最近老有人问油漆,老嫌贵。现在再有人问我就说,如果你们公寓楼不用执照保险,干脆找handyman, 需要contractor再来找我。还好有人说,要找可靠的。那就只好过去看了。和师傅说要么我自己油漆算了,还能赚点钱,师傅让我不要抢他们饭碗。好吧。继续学设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