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现在(十四)

(2004-12-07 19:47:22) 下一个

大概每个人在某些时候都会问这个问题:到底人生是为什么。然后曾经沧海之后,忽然问:爱到底是什么。庄在问第一个问题时,我说,初中时我曾想过这个问题,也和同学讨论过,结论是,只要活着就是生活了。那么爱呢?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卡终於认了个外州的女朋友周末轮流飞。别人呢,我问。他说,唉,烦。

有天看中另一个女孩,两杯之后她已经坐在了他大腿上,任他的手游走。后来上街,她和餐厅的一个服务生打招呼,挺熟的模样。卡说,这女孩住他家附近,又有这么多熟人,下次和他女朋友出来,肯定被人看见。他现在得记得她哪里认得人,以后千万不带女朋友去。

我说,卡,你真累。

不过他这几天是真的高兴,人都精神了许多。三十多的男人真的需要一个固定的女伴。

有人说,中国人夫妇只能共患难,而外国夫妇只能共富贵。

nyc.200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