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现在(七)

(2004-12-07 19:25:39) 下一个
卡问,你约他出来了么?我说没。他问为什么。我问,一个男的对一个女的有好感,难道他不会先开口么?为什么要我来? 我说我给了他足够的机会,他再不约我,我又有什么办法。卡说,现在是你喜欢他,他也许只是缅腆,而我又不是个害羞的人,我应该约他。卡甚至叫我这样说,”I still have something not quite understand about the things you taught. Can we have a coffee some time, so that I can ask you some questions?’ 我笑,说,我会直接问,有空吗? 卡说,这样你把他逼到死胡同,万一那天他没空而别的时间有空,你会以为他拒绝你。 我说,看着办。 -- 天很热,平常瘦瘦高高的日本女同学莎穿了一件掉带背心,显出玲珑的曲线,所有同学都尽力不看,但都趁别人不注意偷偷看她。 葛站着讲课,莎仿佛专著地听,上身弓下来。即使离她8尺远的我,也看了70%。不要说在她面前没多远的葛。 我在心里笑出声来。葛挺尴尬,他老是面向别人,仿佛课堂莎的那一方向根本没有人。嘿嘿,不过今天他讲课不是很集中精神。后来莎穿上了外套,他才开始向她提问。微妙。 不能不承认莎一下就漂亮起来。人还是要靠衣装。 下课以后葛一般都会留下来辅导一下几个问问题的学生。今天没下雨,我犹豫了一下还是问他要不要搭顺风车。看得出他的兴奋,‘sure”,然后就收拾了东西,不管剩下的其他同学,就和我走了。 一路绿灯,很快地铁站就到了。 我们说了再见。我还是没开口。 nyc.200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