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此伤心

(2007-05-29 09:55:13) 下一个
今天是假日后第一天,去宠物店里看望送去的三个兔兔,小白,国军,和花耳朵...走到深处,一看到他们在笼子里面,我的心就咯噔一下...从来没有想到会在这样的环境下看到自己养的兔兔,他们趴在那里,国军在吃兔粮,名字也换了...透过笼子的缝隙,我伸入手去抚摸他们,他们很听话地聚集过来,探出头让我摸...经不住地,我把笼子门打开去抚摸他们,后来店员来了(他为我签入兔兔们的),他说不能开笼子,我就问他有没有人想要买他,他说还是不少人在询问,有个女士估计近两天会来带走小白和花耳朵两个女娃... 我不忍心地问如果没有人要怎么办呢?他说会很快被人带走地... 这个时候我的眼泪就噗哧噗哧地下来了,我自己也想不到会如此伤心,守着他们蹲着哭...另外一个小妹店员过来问我,这些是不是我的小兔子,我点头说是,然后她就去拿纸巾给我...其他人看到,都招呼小孩给我空间别过来凑热闹...
我知道不是生离死别,可是后悔自己把他们送到宠物店...特别是不知道以后他们的兔生将会如何,就是想哭...如果没有带走,我会去把他们再买回来...以后绝对不再这样让他们孤单成为被遗弃的孩子
如果以后坛子里面的BBMM 要想看看自己小孩的小孩,一定要想清楚孙孙们的将来,只是不想大家如我这般的伤心...

花耳朵

国军

小白在看我,国军自己跳到草垛上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