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骂中国

(2009-01-06 18:26:21) 下一个

                     来源: 苏牧 于 08-09-26
       这年头,做中国人真不容易。养家糊口,东奔西波不算,本来不粗的小神经,还得锻炼得抗折腾。大喜的日子,就是有人看着不高兴,硬是要往你家门前泼盆水。说是让你别太高兴了,清醒清醒,其实,就是让你洗把脸儿,照一照镜,看看你是否有资格高兴。夹着尾巴做人是不行的了,头发也早已被人拔剩了几根。现在,又有人开始揪汗毛了。
     不就是两个小姑娘,一个献歌,一个献脸吗?至于你破口大骂,没完没了吗?还上纲上线,什么民族,国家和尊严。这种事儿,世界上哪个国家,哪个角落没这种事儿,那个民族,没有几个脸上长雀斑的人。张艺谋,你可以痛骂,谁让他顾了你眼睛的高兴,而揉搓了你完美无缺的小心灵。你有权抽他,拿鞋底子抽。抽不着他,你可以脱了自己的大裤衩子打啊,谁让你这么关心他。
     我知道,你不舍得打自己,就像你不愿意端着酒杯在酒吧里大骂布什和美国一样。你也敢啊!?
     鸡蛋里挑骨头,谁不会啊!伟大的克林顿,不就是让人从裤裆里挑出了一只隔夜的避孕套吗?克林顿,一开始承没承认第三只腿伸的过长,不小心在人家的花内裤上留了几滴锅贴,我记不住了。乐还乐不住呢,绝不会骂他。我喜欢他,他帮我犯了一次每个男人都想犯的错误。这种总统,到哪儿找,不仅娱己,而且娱国。
     你就骂吧!把中国人的大大咧咧,松松散散的神经,骂的粗壮而有弹性。当他一旦雄健成一根钢筋,看他抽不抽你。
     到时,他会说:
     我中国,怎么地啦!我“中” 字,两袖挥风;我“国” 字,口中含玉。天生,我就不是一个俗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