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请大家帮bater就是巴人也是接壶JieHu找个事儿做!

(2008-04-25 15:32:37) 下一个
请大家帮bater就是巴人也是接壶JieHu找个事儿做!

JieHu很有才,还出过书哪!大家请鼓掌!

目前的问题是JieHu的书是翻译司马迁的《史记》,也就是复述《史记》里的故事,
可以概括成历史性儿的说书或者叫说书性儿的历史。

由于JieHu在说《史记》书中显示了非凡人的才能,JieHu被某高枝儿认为是一只凤
凰就聘请JieHu去站高枝儿。JieHu也好像确实大概可能去站了高枝儿,临走还发表
了一个一去不回头的声明哪!那声明的基本意思就是你们这些小人不配我,我要去
站高枝儿啦!我说的有不准确的地方还请JieHu更正!

由于《史记》也就那么长,虽然很长也有头儿啊!终于,我估计JieHu在高枝上站着
挖起来了0bytes的坑儿来啦!

后来JieHu又回到文化走廊来啦!妇女司令帐下那么多兵也还是对JieHu依然如故,JieHu就
跟上妇女司令啦!

想当年,文化走廊的妇女司令那么宽容都不喜欢人们挖坑哪,就更别提0bytes的坑
儿啦!我估计人家那个高枝儿当然也不喜欢人们挖0bytes的坑儿哪!

现在JieHu闲的难受终于又回来啦!可惜妇女司令已经丢了文化走廊的阵地啦。JieHu就
跟着妇女司令到了百家杂谈。

我看JieHu这一阵子老是挖0bytes的坑儿就估计他是闲得太难受啦。虽然百家杂谈这
里还不够太红火可以随便挖0bytes的坑儿,但是JieHu这样的大才闲着也是闲着浪费
人才嘛。所以我就请大家帮bater就是巴人也是接壶JieHu找个事儿做!

中国历史那么长,《史记》讲完了还可以讲别的什么记嘛,比如说《路顶记》!实
在不行啦,中国历史讲完啦,也还是可以讲世界历史嘛。

请大家帮bater就是巴人也是接壶JieHu找个事儿做!

顺便提一句,bater就是巴人也是接壶JieHu好像是姓王,因为JieHu还叫“王阿仁”。
他认为把“王”和“巴人”放在一起是骂人。Go figure!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高粮 回复 悄悄话 tes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