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芬妮的温馨客栈

烹饪,摄影,旅行,经典美食,品质生活
个人资料
恬芬妮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肥胖名人录

(2005-01-24 20:05:28) 下一个

自从懂事以来,我就一直被体重困扰着。 经历过无数次的减肥,最近也大有成效,可是始终达不到所谓的理想标准。 我对扑天盖地的瘦身运动也很不以为然。 特写此文列举我类胖人之杰出代表,告慰那些和我一样深受体重煎熬的同胞们。

胖人是快乐的

俗话说心宽体胖。 我不是一个宗教色彩浓厚的人,可是我非常喜欢弥勒佛的造型:圆圆的肚子,可掬的笑容,长长的耳朵,一副泰然处之的神态。 比起凶神恶煞的四大天王,高不可攀的观士音菩萨,和怎么也分辩不清楚的罗汉们,弥勒佛更加和蔼可亲,平易近人。 我的一个同事的太太是从美国中西部的Kansas来的。 她说每一次看到弥勒佛都要刮一刮它的肚子,这样会带来好运。 如果下一次去进香,我一定为弥勒佛多烧一柱香。 放下架子,抛弃烦恼,人生才更加有滋有味。

 

胖人是有福的

我奶奶常常说:“现在人减肥。 在以前,肥是福份!” 猪八戒是《西游记》里最受欢迎的角色:猪头猪脑的,大大的肚子,扛一把铁耙。 样子滑稽,拥有惊人的食欲,武功也过得去,有时还耍点小聪明。 最主要的是家有娇妻,时时牵挂。 最后终成正果,被授予净坛使者的美名。 即有艳福,又享口福。 比起不食人间烟火的唐三奘,只识弥猴桃裹腹的孙悟空,生吞活人的沙和尚,和被人当马骑的小龙女,猪八戒活得最有声有色了。

 

胖人是美丽的

“回眸一笑百媚生”的杨贵妃是一位吹拉弹唱,琴棋书画无所不知,无所不晓的胖美人。 若不是被她那祸国殃民的堂哥杨国忠害得生离死别,她可能真的和唐明皇在天做比翼鸟,在地做连理枝了。 即然已经集“三千宠爱在一身”,她才不减肥呢。

 

胖人是性感的

玛丽莲梦露在美国《花花公子》杂志第一期的封面照片是性感的最终代表。 以现在的标准,她是过于丰满了,可是从来没有人拥有比她更傲人的身材。 在逝世近五十年的今天,她的那一张裙子被风吹起来的照片还充斥了美国的大街小巷。 目前好莱坞红透半边天的性感明星,《海滩救护队(Bay Watch)》里的Pamela Anderson也自愧不如。 如果玛丽莲梦露减肥,会使得世界上多少人痛心疾首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