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不很明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来来来,给笑坛美女帅哥露一手

(2016-10-09 02:07:17) 下一个

挑战吉尼斯

千钧一发

Ouch

可怜的裤子

爱无界

太特么困了

 

这收费站?

不看白不看

出师未捷

给自行车点赞

此公很有舞蹈天赋

干嘛不直接倒车上,多此一举

这拖拉机牛气冲天傲视天下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两个字:弓虽

防不胜防

吓死宝宝我了

这么多前男友啊

学雷锋是门技术活

屎来运转

跟我斗还太嫩了

生死瞬间

都怪我平时锻炼不够

来来来,给笑坛美女帅哥露一手

飞来横祸

切记:坚持才是胜利

让我跳,没门

撞到枪口上了

我先走一步

我成功啦

看你往哪里逃

不信?看我的

妈呀,白瞎一跳

回家没好日子过了

叫你乱摸乱摸

 

这动作太帅了

成事不足

原来如此

这司机嗑药了

逃过一劫

到嘴的美食飞了

超酷

不可想像若一不小心。。。

哈哈哈

哇,四个耶

 

 

 

来源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必须顶一下,笑死人了,多谢!
FollowNature 回复 悄悄话 必须赞赞赞赞! 真好.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有个车祸太惨烈,不可乐,其他都很逗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