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椒家园

喜欢种菜超过种花,喜欢那份从播种到收获过程的喜悦
正文

我家餐桌各个季节的布置

(2012-01-07 22:21:46) 下一个
我家正餐桌很小,实际上是换下来的早餐桌,在换房子之前我得拼命忍住不换桌子和其他家具,小餐桌不好布置,但是正餐厅是个过道,而且这个桌子一年也用不了几次,我就经常装扮一下,每天经过好几遍也让眼睛吃点candy. 儿子都习惯了,过了一个节日就催我换下一个节日的景。一般四季我就是这么循环的:

春天,用复活节的装饰,夏天呢,就是把彩蛋撤掉,换一盆花。秋天,用万圣节的装饰,之后把小鬼们撤掉就变成秋天的装饰,冬天就是圣诞节和中国新年. 其他节日不太装扮。

先看复活节, 要有春天的气息,嫩绿,鹅黄是我喜欢用的,加上各种粉红,粉蓝的。我们家正好有属兔的,兔子装饰还不少。大部分饰品都是从Tuesday morning陶来的。我经常都是过季以后去搜罗降价的,除非看到特别好看的,才当季收。



这些兔子是今年买的,没有等到过季,怕抢不到了。



这些漂亮的鸡蛋是每年过季后去搜罗的。



夏天就像这样简单的一瓶花(这是平时吃饭的桌子,一般不装扮,顶多中间放一样装饰,否则老公和儿子会造反)。















万圣节,秋天的装饰上加几只蜘蛛和蝙蝠


秋天,也就是橙色的叶子和南瓜,承接万圣节的装饰。











圣诞节,每年都变点点花样
















中国新年,基本就是红色和金色,偶尔会借用圣诞节的东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凤梨酥 回复 悄悄话 超????
helen6993 回复 悄悄话 巨稀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