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和宝宝过招

(2009-11-25 20:46:05) 下一个


宝宝去preschool快一个月了,适应得很好。据老师说so far没见过宝宝一滴眼泪,每次在那里都表现得很高兴,也能和同学玩得很好。

不过,每次早上出门前宝宝都要哭闹说不要去学校。她老豆对她的眼泪从来就没什么抵抗能力,一见她哭闹就抱着又哄又劝的。而宝宝就是“你越哄我,我就越得闹得更起劲”的那种孩子。而我通常都是在一边看他们表演父女情深。

有一次,我真看不过去,拿出样东西递给宝宝,要求她把那东西交给老师。她的哭声眼泪立刻停了,从老公怀里钻出来,很认真的把东西放入她带去上课的包包。然后还问我是不是要迟到了,可以出门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