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大人的语气

(2009-05-08 23:45:34) 下一个

宝宝说话的语气是越来越像大人。

今天带她在图书馆玩后,我给她wipes让她把手擦干净。她擦好了就要去把wipes扔到图书馆另一边的垃圾筒,临走开大声d“叮嘱”我说:i will be back,you wait here!!

我只好回答说:ok, i will wait for you here.

边上的图书管理员都忍不住笑出声了。


而下午我到 apartment basement去扔能循环的垃圾。我叫宝宝站离垃圾桶远点。她听话的站住没跟着我,不过却大声的“安慰”我:you will be ok,我不会担心你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