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有一个问题我想问很久了,是关于送daycare孩子英语还是不行的问题

(2008-10-14 12:06:13) 下一个


我是前些日子在子女教育坦那看见的。好象有的孩子虽然是在这里出生长大,从小就到说英语的daycare去,上小学了,还是被学校说英语不好,要去上ESL。

我看了觉得很奇怪。不是说孩子到daycare英语就没问题吗?大家知道原因吗?

我想避免这事情发生在我家宝宝身上。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