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高兴一下,宝宝会分辨“我”和“你”了

(2008-09-11 12:28:41) 下一个


那天吃过早饭后,宝宝要出去公园玩。她知道每次都是洗澡后才出去的,就在浴室前大叫:我要洗澡!!我要洗澡!!

洗澡时,她不停的说:洗了澡去玩!!

有好几次她给我东西,都是说:把xxx给你。

以前她都是说“宝宝”和“妈妈”的,现在慢慢的换成“我”和“你”了。可以开始教“他”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宝贝学中文 回复 悄悄话 孩子的每一次进步都能让父母惊喜好一阵子,是这样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