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与书同眠。

(2008-01-16 22:12:50) 下一个
我家宝宝超爱看书。我已把书放到储物箱里,她还是有办法把盒子打开。

拿到书了就站在我面前,要我给她念了一本又一本。不给她念就会大发脾气,砸书,撤头发。

刚才我已没力气了,就熄灯躺在床上假装睡着了。宝宝见妈妈睡了就自己溜下床拿一本书在床上翻阅。太黑了,估计什么都看不见,宝宝只好在书旁躺下。20秒后,还是不死心,又爬起来翻书。翻了一会儿又躺下,这才慢慢的睡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ugarPlumFairy 回复 悄悄话 LOL. My daughter sleep with her book every night, usually she choose the one of the book I read to her at that night. And she takes a while to make the final decision too.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