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裴勇俊

有这样一个男人,兼有着俊朗的样貌及王子般的高贵气质,他睿智幽默, 举止谈吐温文尔雅,脸上永远带著摄人心魂的温柔的微笑,他的人格魅力似二月里的春风,在你不经意时,已经渗透到你的每一寸肌肤,你的骨髓。
正文

Leslie Kee讲述“超级巨星写真展”的故事

(2007-09-07 01:34:29) 下一个

Leslie Kee讲述“超级巨星写真展”的故事 
 转自俊心

日翻英:flowerbossa (KOB 35991 2006/11/13])
英翻中:江枫渔火(俊心咏恒 / www.loveyongjoon.com


日本影迷网站B.S.J(Satovic的网站)的一位会员在东京“超级巨星写真展”开幕当天前去参观,并有幸见到了Leslie Kee。摄影师慷慨地分享了他的故事以及他对裴勇俊的印象。

(因为当时有很多人围著摄影师,请注意本文可能有些细微出入)

☆高矢礼正式开业前,我(Leslie Kee)在那裏见到了勇俊和IMX的孙总裁。面对现在的情形(指海啸?或是勇俊的人气?),作为新加坡人的我,和作为韩国人的他们俩,同意为了亚洲在日本一起做些事。

☆在镜头前,勇俊看起来更象一个创作者/艺术家,而非演员。

☆他拥有神一般的光芒。

☆勇俊从所拍的270张(?)照片中亲自挑选了两张在写真展上展出。

☆在挑选自己的照片前,他看了其他300位参与者的照片。

☆我很高兴,他选的照片和别的截然不同(如果他选的是和“CREA”杂志的封面差不多的照片,我会失望的)。

☆看来他对摄影有著可与专业人士比肩的敏锐眼光。

☆在标题的用词上(小学生也能理解的英语单词),他选择了“Family(家人)”(我建议“Royal[王室、高贵]”,但他选择了“Family”)。

☆拍照时,他主动摆著自然随意的姿势。他喜欢那张躺在沙发上的照片。我送了一张同样尺寸的给他作为礼物,勇俊说他把照片挂在了家裏的墙上。以前他从未想过做这样的事。

☆他不抽烟。

☆和其他人相比,他只带了几套服装来拍照。(我想我听到他说,有人邀请他在首尔办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