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裴勇俊

有这样一个男人,兼有着俊朗的样貌及王子般的高贵气质,他睿智幽默, 举止谈吐温文尔雅,脸上永远带著摄人心魂的温柔的微笑,他的人格魅力似二月里的春风,在你不经意时,已经渗透到你的每一寸肌肤,你的骨髓。
正文

裴勇俊参加朋友婚礼

(2007-06-18 20:13:58) 下一个

转自:Quilt 
Haebi posted this on the Freeboard of Daum.net's byjintorontoCafe 
韩译英:Joanne 
英译中:一叶轻舟2005 





有关婚礼的点滴 

这些照片是lugee 在 Naver拍摄的,下面是他写的有关婚礼的情况。 

我熟人的一位年轻朋友今天在明洞大教堂举行了婚礼,在来客中有裴勇俊先生。 

我发现这位年轻人是裴勇俊在日本当地的经纪人。。。裴勇俊为他和新娘牵线搭桥,直到他们走进婚姻的殿堂。勇样来参加婚礼祝福他们,是因为他是他们的介绍人,应该是这样的吧? 

裴勇俊先生甚至在婚礼上是作为证婚人。。。有点奇怪。坦白的讲,我对男艺人没有兴趣,哈哈。但是,当我近距离得观察裴勇俊先生时,发现他确实很英俊。当他展开笑容(满面笑容)的时候, 已婚的女人们几乎要晕过去了。。。 

在天主教教堂的婚礼本应严肃庄重的进行。。。可能因为勇样屈尊驾到,婚礼非常的混乱,闪光灯此起彼伏。(原则上来讲,除了明洞大教堂内部特定的摄影者外,其他拍摄是被禁止的。。。)。 

那些所谓的日本的已婚妇女们都来看勇样,可能是他的粉丝也来了的缘故,婚礼有些嘈杂混乱。 

在进行婚礼宣誓时,裴勇俊先生走上前面的神墰,他差一点跌倒好像被甚麼东西绊了,可能是因为他实在太紧张了没有看清楚。 

婚礼上还来了一些漂亮的女子。。。也吸引了我的眼球。。。这就是留在记忆裏的这场婚礼的一些片断。 

我感到有些遗憾的是我没有带相机。。。,即使那样,我也想到了悄悄的用手机拍照。。。但是照片太亮了。。。(我感觉)手机相机的缺陷(有限性)。即使我不将照片马赛克了(人为模糊了),没有人能认出那些面孔。 

我祈祷新人生活幸福,未来美满。 

原文连接:http://www.baeyongjune.com/chinese/freeboard/freeboard.ht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